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3.8秒破百!这几款保时捷要是开上大街,还有谁敢惹?

3.8秒破百!这几款保时捷要是开上大街,还有谁敢惹?
2019-08-16 08:53:17 一起去SUV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旗下Cayenne车系三款新车的官方图片,它们分别是Cayenne Turbo S E-Hybrid、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和Cayenne E-Hybrid Coupe

Cayenne Turbo S E-Hybird(右)

Cayenne Turbo S E-Hybird Coupe(左)

其中,两款Turbo S E-Hybird车型是目前保时捷Cayenne旗下最为强劲的旗舰级车型,新车在Turbo S车型的基础上加入混合动力系统,4.0T V8发动机配合一台电动机实现了最大功率500kW,峰值扭矩900Nm的强悍的动力输出,经过8AT变速箱梳理可推动两款体型庞大的SUV实现3.8s的0-100km/h加速成绩,极速则超过295km/h。

E-Power(纯电动)模式下,Cayenne E-Hybird车型的纯电巡航里程超过32km,极速可达135km/h,电池组容量为14.1kWh。

考虑到其旗舰车型的定位,保时捷为两款Turbo S E-Hybird标配了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电动侧倾稳定系统,后部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 Plus)、差速器锁、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以及主动空气悬架。两款车型还标配Aero设计的21英寸轻量化轮圈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套件。同时,保时捷还为这两款车型提供22英寸的轮圈和后桥随动转向系统为选装配置。

除了两款Turbo S E-Hybrid车型外,保时捷还公布了一款Cayenne E-Hybrid Coupe车型的官图,该车动力系统采用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综合功率340kW,峰值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纯电续航里程较两款Turbo S E-Hybird车型略长。

虽然本次仅发布了Cayenne E-Hybrid Coupe车型的官图,但预计现款在售的Cayenne E-Hybird车型也会进行升级,预计升级后将与新款车型动力参数相同。现款Cayenne E-Hybird的最大功率284kW,峰值扭矩600Nm。

外观及内饰方面,E-Hybird车型装饰有独特的“柠檬绿”饰件,刹车卡钳,车辆尾标、仪表盘等处都可见到这一颜色的点缀。

充电方面,若使用充电功率为7.2kW的慢充桩为车辆充电,大约2.4小时就可以将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如果使用家用220V充电线充电,则需要约6小时才能将电池充满,充电期间车主可以通过APP查看充电进度。新款车型预计于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始交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