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全新一代传祺GA6即将上市,高颜值+高科技挑战合资车

全新一代传祺GA6即将上市,高颜值+高科技挑战合资车
2019-08-16 00:23:12 邱小铖

在国内的中型轿车市场上,德系、日系品牌的先进技术、产品品质、以及品牌口碑,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比如大众迈腾、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主流B级轿车销量表现优秀,长期稳定在细分市场前几位。它们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品牌号召力,都是无可挑剔。而说到自主品牌中型轿车,所占市场份额就少的可怜。

近几年来,自主品牌的进步有目共睹,尤其在设计方面,颜值丝毫不输合资车型。比如广汽传祺旗下的中型轿车GA6,新款车型即将在本月23日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11.68-16.98万元。

在外观方面,全新GA6给人带来大气、潮流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的凌云翼前脸不仅辨识度极高,而且营造出中型轿车的稳重感。车头两侧为矩阵式大灯,内部配备3颗LED光源,营造出外观上的高级感。车头下方采用“锋锐机翼式”雾灯设计,彰显独特风格。

传祺GA6定位为中型轿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不仅超越老款车型,而且在B级车市场也是中上水平。全新GA6的侧面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整体看起来十分流畅。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今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

新款传祺GA6的内饰部分采用“宽享格局、人本科技、人文格调”的设计理念,超广角生态座舱、人体工程学座椅、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幕与仪表盘成一体式设计,堪称豪华。

不得不说,国产车的配置是一直令人称赞的。全新传祺GA6车内的连体屏幕支持仪表中控双屏联动和中控分屏显示,同时搭载祺云智能系统,为用户提供定制娱乐服务、出行服务,设置驾驶者超级ID、以及全场景社交出行服务。而且,全新一代传祺GA6还配备L2级自动驾驶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的功能,为用户带来极致用车体验。

再看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A6搭载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组合,其最高功率达126kW,扭矩可达265N·m,属于同级别领先的。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A6作为一款中型轿车,百公里6.3L的油耗表现毕竟令人满意。

对于消费者而言,自主品牌的性价比优势非常有吸引力。全新一代传祺GA6大气、优雅的设计,极致舒适的座舱以及智能化配置,在同级别非常有竞争力。新车预售价仅11.68万元起,相对合资品牌中型轿车门槛更低。如果新款GA6未来上市的终端价格能够保持预售价的水平,会有很大潜力的。(文/华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