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车动态:迈腾混动油耗1.8L;别克昂科奇;全新传祺GS4

车动态:迈腾混动油耗1.8L;别克昂科奇;全新传祺GS4
2019-08-15 18:03:11 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广汽本田版"CR-V"实车曝光,或命名为BREEZE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广汽本田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的尾标为BREEZE,我们猜测,或许就是之前网传的广汽本田版本的"CR-V"。

可以看出,该车还是和东本的CR-V高度相似,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

我还是觉得BREEZE要比CR-V好看一些,下一个爆款?

汽车大事件二:车长近5米,别克全新7座SUV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上汽通用申报了ENCLAVE的信息,中文名或为昂科奇,该车定位于7座SUV,未来很可能成为昂科威的继任车型。

据悉,新车延续了Enspi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车身长度达到了4981mm,轴距为2863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230PS),最高车速210km/h,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工信部油耗为8.1L/100km。

汽车大事件三:百公里油耗1.8L,迈腾混动版年内上市

日前,大众迈腾GTE实车图曝光,新车的外观和此前曝光的燃油版新车非常形似,包括车尾的"大众带字母"都一样。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电机。按照规划,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油耗达到了百公里1.8L的水平,和此前相比下降了7成之多,真的是非常具有吸引力。

话说,这是要和雷凌双擎杠油耗的节凑吗?

汽车大事件四:轴距加长40mm,新款传祺GS4曝光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广汽传祺公布了旗下新款GS4的申报信息,新车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尺寸方面,轴距增加了40mm,达到了2690mm,空间表现上会更加优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其他方面没啥变化也是情理之中,毕竟GS4的销量摆在那里。但是意料之外的是,GS4在上个月的销量中却跌出了前十。

那么新款GS4的到来,能否是一剂强心剂呢?

汽车大事件五:布加迪新车预告图,限量10台

近日,布加迪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一辆新车的大致轮廓,新车或搭载8.0T W16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明日首发。

据悉,布加迪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将致敬经典的布加迪EB110,新车将于8月16日的"The Quail,A Motorsports Gathering"展上正式发布,限量10台,预计售价高达800万欧元。

你期待吗?不期待,买不起!!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