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越野版“雅阁”曝光!或16万起,网友:空间大,颜值高到犯规!

越野版“雅阁”曝光!或16万起,网友:空间大,颜值高到犯规!
2019-08-15 16:03:18 汽车葫芦圈

纵观当下的主流合资SUV市场,诸如途观L、奇骏、RAV4等毫无疑问是十分成功的,它们不但拥有满足家用需求的大空间,同时在通过性以及实用配置方面表现也相当突出,因而能在国内SUV市场成为炙手可热的存在。不过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在广汽本田的SUV产品序列当中,除了缤智和冠道之外似乎还少了一款能与途观L、奇骏等抗衡的车型,这对于广本的簇拥粉来说显然会有些失意。

不过就在近日,笔者从工信部了解到广汽本田即将推出一款全新SUV,其官方命名为BREEZE,并将在8月26日线上新车发布活动中公布。根据官方对这款全新SUV的定义来说,BREEZE将是一款定位介于缤智和冠道之间,采用本田成熟中型SUV平台打造的全新SUV,同时进一步完善广本的SUV矩阵。

根据工信部放出的图片来看,BREEZE在外观上相比缤智和冠道来说是完全不同的,整体线条十分硬朗,并且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SUV硬派向的审美。此外,新车中网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就前脸来说和本田雅阁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有网友也表示BREEZE车头看起来十分有越野版“雅阁”的感觉。

(雅阁)

侧面来看,BREEZE相比本田目前在售的SUV都要更加年轻动感,例如它采用了野性十足的黑色轮眉和一条由车头贯穿至车尾的黑色装饰条,并在车尾又交汇到一起,这种设计在以往都是较为罕见的。但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尺寸更大的19英寸黑色或双色轮毂,能有效提升车辆整体档次感。

而若是看腻了冠道上造型厚实的尾灯,那想必BREEZE的尾灯能给到你足够的惊喜。它采用了豪华品牌车型上比较常见的扁平化造型尾灯,看起来不但更加精致,同时也增加了视觉层次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来到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在长度和轴距方面比同级主流合资SUV更具优势,而和现款RAV4相比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也拥有一定领先。配置上会提供前雾灯、前后雷达、外后视镜摄像头、全景天窗等,据称未来还可能提供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那就意味着BREEZE还将会拥有运动版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先期车型会搭载代号为L15B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193马力),峰值扭矩预计为240牛·米,同时匹配CVT变速器。当然笔者猜测未来也将会推出2.0L混合动力系统。

不可否认,丰田RAV4即将迎来换代,而全新一代奇骏的谍照图也频频曝光,随着广本BREEZE的正式亮相,相信未来不久日系SUV又将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而从当下该级别主流日系合资SUV的定价策略来看,广本全新BREEZE预计起步售价可能将在16万左右,届时新车很可能将对奇骏、RAV4、途观L等造成明显冲击。甚至有网友看过后也表示:新车不仅空间大,颜值还高到犯规!

对于广本这款全新SUV,你怎么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