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车长超4米9,国六排放,这车让奥迪A4L都慌张!

车长超4米9,国六排放,这车让奥迪A4L都慌张!
2019-08-15 08:53:14 汽车之家新媒体

刚过了火热的盛夏,在天气刚刚凉爽之时,最悠闲的事情莫过于看着车展吃着火锅了。2019年成都车展即将在9月5日拉开帷幕,国内外汽车品牌都不会错过这样一个热门的发布时机,各家品牌新车亮相、预售、上市,好不热闹。一、国产宝马X2成都车展宝马品牌阵容豪华,新车方面,新款宝马X1、新款宝马X1 PHEV与国产宝马X2将亮相车展。宝马7系与宝马X7则会在车展上推出限量版车型,宝马M5雷霆版(M5 Competition)有望在车展期间上市。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国产宝马X2了,今年5月我们就获得了华晨宝马X2的申报图,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运动SUV。

从图上来看,国产X2基本保持了进口车型的外观设计,并有M越野套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仅在车身高度方面比进口版本车型低5mm,其他保持不变。

配图为申报图截图动力上,国产宝马X2将提供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214马力,相比进口车型均有提升。二、国产凯迪拉克CT5根据上汽通用官方消息,国产凯迪拉克CT5将在成都车展亮相。厂家目前称新车为“中型豪华轿车”,因此新车在上市后将有可能与奥迪A4L、宝马3系与奔驰C级等中型车展开正面竞争。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申报图

凯迪拉克CT5(海外) 2019款 豪华版从申报图上来看,国产凯迪拉克CT5与海外版CT5造型基本一致。点阵式前格栅延续了家族前脸外观,新车的LED日行灯采用了上下分段式竖向结构,夸张的U型前包围进气口,视觉上颇具攻击性。新车长宽高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172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AT变速箱。三、斯巴鲁 VIZIV Adrenaline概念车在今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展出过的VIZIV Adrenaline(肾上腺素)概念车将在成都车展上完成中国首发。

概念车将代表着斯巴鲁未来量产车的设计方向,VIZIV Adrenaline概念车从外观上看具有跨界运动风格,更加立体激进的前脸设计十分具有未来感。

无论是前脸还是车侧,概念车的车身线条都十分凌厉运动,搭配黑色跨界套件,颠覆了斯巴鲁当下偏向城市家用的设计风格。

从尾部来看,尾灯组造型与车身凌厉的线条相呼应,搭配粗犷的越野跨界风格套件和全地形轮胎,加强了车辆本身的力量感。目前概念车并没有展示公布内饰和动力部分,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斯巴鲁官方是否会在成都车展上透漏更多信息。四、星途-LX星途-LX定位于紧凑型SUV,将在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开启预售,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2018款 基本型 星途-LX

星途-LX概念车外观上大部分延续了此前星途-L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贯穿车头左右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和狭长的大灯设计是新车的亮点。

从侧面来看,平直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看起来十分简洁流畅。贯穿式的尾灯和下方的英文标识都是最近中国品牌流行的设计风格。

内饰部分,双12.3英寸的屏幕提升了整车的格调,内饰亮点在于触控式空调面板,两个超大的空调调节旋钮颇有揽胜星脉的感觉。电子挡把和前排的木纹饰板都凸显了车辆的高级质感。

最后成都车展众多新车争奇斗艳,作为中国西部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成都车展将成为汽车品牌和车迷们的盛会。近期想要购车的朋友们不妨等一等,观察一下成都车展上的新车情况再下手。

8月会员日来咯全场满199减60还有疯狂低价秒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