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你以为只有BBA零整比这么高?带你看看零整比TOP10

你以为只有BBA零整比这么高?带你看看零整比TOP10
2019-08-15 18:03:13 车评家

文/streg

先说一下什么是零整比,就是在售后市场上买下全部配件与整车销售价格的比值。好了接下来我们直奔主题

Top.1

奔驰C级

零整比:835.29%

奔驰的零整比长期居高,经常被大家吐槽;但是看到这个高达八倍多的零整比,明显没有什么改善。大部分买奔驰C级的人都是冲着它的高颜值和内饰的豪华氛围去的,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零整比。

Top.2

华晨宝马X1

零整比:655.72%

作为宝马的入门级SUV,看到这个维修成本,你还觉得它是简简单单的入门产品吗?宝马X1它宽敞的空间和驾驶乐趣备受大家喜爱,每个月的细分市场的销量一直处于前列,但是6.5倍的维修成本压力也不小吧?

Top.3

奔驰GLC

零整比:639.08%

GLC虽然没有前代产品GLK(零整比:827.58%)那么高,但是在宝马X3、奥迪Q5、奥迪Q5L中却一直保持较高水准,并且销量还居高不下以;以至于大众都推出了探岳来瓜分市场。

Top.4

沃尔沃S60L

零整比:625.12%

沃尔沃的经销商在卖车上真的是给足了优惠,动辄降价七、八、九、十万,真的是让人看到心惊肉跳。但是这个S60L零整却比他家顶梁柱S90还要高,总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虽然沃尔沃主打安全,但是开起来还是要小心一点,不然可就要出血本了。

Top.5

奔驰E级

零整比:624.33%

奔驰就又一次上榜了,前五名能占据三位,总体来说,奔驰真的是当之无愧的零整比之王。在这里我奉劝各位,不论你买的车是不是奔驰,兹要您在路上看到奔驰,您就留点神。

Top.6

英菲尼迪q50L

零整比:610.03%

这款车相对于奔驰C,宝马三系,奥迪A4L,虽然销量不行,但是零整比却有一拼高下的想法。哪怕是纯进口的雷克萨斯ES也不是它的对手。

Top.7

雷克萨斯ES

零整比:594.60%

雷克萨斯ES是一款很神奇的车,因雷克萨斯的燃油车4年/10万公里、混动车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这段时间是很划算的。相对于零整比高大八倍多的奔驰C级,雷克萨斯ES确实要良心很多。雷克萨斯ES内心OS:没想到我的零整比没干过Q50L。

Top.8

宝马X3

零整比:582.62%

新一代的宝马X3,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出色的性能、操控是最吸引消费者。但是它的零整比也接近六倍,修起来可不便宜。

Top.9

沃尔沃s90

零整比:578.75%

沃尔沃的维修保养,是一直偏贵的,但是毕竟这款车降价已经降到30万以下,所以看到这个零整比,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我不能接受的是s90它的整体噪音是偏大的。

Top.10

宝马三系

零整比:559.27%

不过这个数据是F30/F35代宝马3系,新一代三系的零整比还没有公布。虽然我觉得和上一代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但是等数据出来了再跟大家公布。就上一代的数据而言,三十万的价格这个零整比,还是高了点。

对了!以上统计没有包括超跑和超级豪华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