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销量冠军底气何在?到店实拍全新哈弗H6

销量冠军底气何在?到店实拍全新哈弗H6
2019-08-14 15:43:34 汽车焦点

导语:如果要在众多自主品牌SUV选出一台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想必大部分小伙伴第一时间都会联想到 “国民神车”—哈弗H6。自2011年正式上市以来,哈弗H6就一直有着颇高的热度,而近年来随着产品实力以及市场口碑的逐步提升,哈弗H6已经成为国内SUV市场当之无愧的“销量王”。

既然不少手握10-15万想买一台高品质SUV的消费者都会将哈弗H6列入考虑范围,那么今天汽车焦点就来到哈弗4S店,看看这台连续74个月的SUV销量冠军实力几何。

国潮新时尚,大气稳重造型符合国人需求

早些年自主品牌在汽车造型设计上确实与合资品牌有差距,不过这种差距近年来已经不断缩减,甚至能够看到诸如WEY、领克等自主高端品牌设计上超越不少合资品牌。而哈弗H6在造型上就很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一台SUV的审美需求,大气、时尚给人不错的高级感。

哈弗H6的前脸采用规整的布局设计,盾型的进气格栅通过双横幅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出立体的型面设计有足够的稳重感。而平直细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略带动感的雾灯区域设计又为整个车头增色不少,整体造型很是耐看。

侧面造型以简约设计为主,两条前倾腰线配合上扬的窗线设计让整车呈现出俯冲的态势。全新哈弗H6拥有4600/1860/1720mm的长宽高数据,轴距则为2680mm,处于紧凑型SUV的主流水平,较为紧凑的前后悬设计让整车姿态更为饱满。

全新哈弗H6的车尾同样以简约风格为主,大面积的留白以及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造型看起来相当规整,柔和的尾门曲面也更能看出哈弗制造工艺的出色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实拍车型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并且通过硕大的银色扩散器饰板以及镀铬排气口让整个车尾下部更具运动感。

实拍车型上采用一套五星式双色轮毂,造型复杂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配合整车比例感协调,配备的235/55 R19锦湖轮胎主打静音、舒适方面性能,并且其价格放在同级车型中也不低,配置很是厚道。

独具一格内饰氛围,体验中国式豪华

自主品牌近年来在内饰布局上无不剑走偏锋的采用大量屏幕堆砌科技感,但真正要探讨设计这个话题,哈弗H6这套内饰绝对有话语权。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中间采用类似镂空的造型,倾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屏幕以及按键表明了对于驾驶员的重视。玫瑰金的中控饰条以及中控面板都带来较强的豪华质感,整车氛围感媲美20万级别的车型。

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饱满,夸张的下幅设计带来更具档次的视觉效果,多功能按键排列规整,操作便利上手没有难度。实拍车型并没有搭载全液晶仪表盘,而是通过中央彩色屏幕与机械仪表的组合,功能显示比较全面。

智能化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发力点,哈弗H6搭载的这台9英寸中控屏幕集成了导航、蓝牙、语音、多媒体等功能,简约的界面设计加上灵敏的操作反馈实用性很强,并且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和旋钮,不会因为过分追求简约而牺牲一台车辆本该有的便利性。

实拍车型装备了黑色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造型运动包裹感强,配备的电动调节功能符合哈弗品牌一直以来的高装备水准。而后排座椅也采用较为高级的纹路设计提升视觉效果,足够长的坐垫以及全平的地板乘坐体验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优秀水平。

动力方面哈弗H6提供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车型拥有169马力最大功率以及285牛·米峰值扭矩;2.0T车型则拥有19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45牛·米的峰值扭矩表现,两台发动机参数表现都相当出色,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保证了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底盘方面哈弗H6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架组合,舒适性以及动态表现都值得肯定。

最后:在体验完2019款哈弗H6以后,不难理解为何如此多的消费者会选择它,时尚的造型设计、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不俗的动力表现放在这一级别车型当中真没有多少对手,关键是10.20-13.60万元的定价性价比非常强大,如果你也手握10万预算打算买一台靠谱SUV的话,哈弗H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