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5系GT的继任者,宝马新6系GT谍照曝光!

5系GT的继任者,宝马新6系GT谍照曝光!
2019-08-14 11:03:24 车叔说车

最近几年,宝马鼓足了劲对旗下的多款车型都进行了更新换代升级,宝马3系、宝马5系、宝马7系、宝马8系相继改款或发布新款,而随着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以及敞篷版本逐渐失去了市场,宝马开始更换了战略,将原有的宝马5系GT升级为6系GT,而如今的宝马6系GT便成了宝马6系列的唯一成员。宝马6系GT凭借出色的空间与优雅的造型,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评价。并且与奥迪A7、奔驰CLS等同级豪华车型为竞品车型,虽说定位略有不同,但都足够拉风运动。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6系GT的谍照图,至于有哪些改变,接下来一起了解下。

从谍照图我们可以得知,改款宝马6系GT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除了换装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以外,前大灯采用和全新宝马3系同样采用双“L”型天使眼造型设计,并且在造型设计上更为时尚,其功能上也是采用组合式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包括雾灯都是采用LED的光源形式,整体点亮之后的效果,辨识度极佳。整个前脸看上去相比现款更加运动时尚,同时车叔预计高配车型可能搭载激光光源。

车身侧面则是宝马6系GT精髓所在了。但是,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改款后的宝马6系GT与现款差异不大,只是更换了全新造型的轮毂。不过,虽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颜值,我们还是可以看出,侧面流畅的线条让宝马6系GT显得更加的运动,修长的车身赋予了宝马6系GT一股优雅的感觉,同时动感的腰线在侧面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另外,溜背的车身设计更是把宝马6系GT侧颜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尾部在造型方面几乎没有太大的变化,毕竟是中期改款车型,不会去大刀阔斧的重新设计。不过还是可以发现,宝马6系GT尾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车叔猜测宝马6系GT可能更换全新的M运动包围。

内饰部分目前并未曝光,由于只是中期改款,我们可以结合现款来回顾一下宝马6系GT的内饰。内饰采用大面积暖色调的设计,看上去非常舒服,中控部分的布局依旧是熟悉的宝马味道,布局比较合理,因此整体并不显杂乱,反而有种科技的味道,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增加了一丝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搭配上造型精致的档杆,点燃了内饰的运动元素,使得内饰豪华与运动并存。

在动力方面,车叔预计新款宝马6系GT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在海外市场上,依旧提供2.0T/3.0T两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范围在190-340马力,传动系统将统一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xDrive四驱系统。而在国内市场则主要还是2.0T发动机为主,最大马力258匹。

总体来说,车叔认为宝马6系GT不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内饰上的表现都是相当亮眼的,非常符合目前市场上的期望,不过,现款宝马6系GT取消了3.0T的发动机的举动让人有些看不懂,虽然在成本定位方面将会更加亲民,但无疑会缺少一些性能,但随着中期改款后的宝马6系GT的发布,3.0T的版本未来是否会重回市场,还是让市场来检验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