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颜值最能打的Q3来了 国产奥迪Q3 Sportback谍照

颜值最能打的Q3来了 国产奥迪Q3 Sportback谍照
2019-08-14 16:23:38 Y车评网

面对一部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奥迪在今年也推出了能与奔驰GLA、宝马X2对标的奥迪Q3 Sportback车型。随后,这款紧凑级轿跑SUV也被曝出将以国产的方式引入国内。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国产版奥迪Q3 Sportback的无伪装谍照。

国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保留了海外版车型上诸如:熏黑的蜂巢式中网、后风挡两侧的扰流板、后保险杠扩散器造型的护板等细节设计。通过测试车尺寸不大的轮毂和车尾40 TFSI的标识上不难推断,实拍车辆或为一台中配车型,不过相比已经亮相的海外版S-line车型,新车轮毂造型和尺寸都没有海外版S-line车型那样吸引眼球,同时新车中网上的Logo设计和大灯内部都没有进行熏黑处理,或许这些能进一步提升新车个性化和运动感的外观细节,未来仅会出现在更高配置的45 TFSI车型上。

海外版Q3 Sportback 45 TFSI S-line

相比普通版车型,Q3 Sportback的尾部造型显然继承自奥迪Q8的设计语言,向外凸出的后轮拱腰线、运动式窄车窗设计以及溜背式车尾造型,都为它营造出了有别于普通版车型的战斗感。

海外版Q3 Sportback内饰

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内饰,新车也将沿用现款普通版Q3的内饰设计。除了最新的家族式虚拟驾驶舱设计外,棱角更丰富的细节也能为车内营造出了更强的时尚感。此外,全新的中控液晶屏幕、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等细节也将出现在新车上。不过由于新车采用轿跑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Sportback车型内部空间高度将会做出一定妥协。

据悉,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提供1.4T(最大功率110kW)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将依旧分为40(最大功率132kW)和45(最大功率162kW)两种功率版本。传动部分将根据车型不同,匹配DQ381和DQ500两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也将配备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支持6种驾驶模式。

注:谍照来源于汽车之家

责编 |  陈宇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