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6.98万起,7款高颜值、高性价比SUV刚刚上市

6.98万起,7款高颜值、高性价比SUV刚刚上市
2019-08-11 10:03:13 一起去SUV

都说现在买车越来越便宜了,但究竟能有多便宜呢?以SUV为例,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市且价格在15万元以下的全新车型多达10几款,就说手握10万左右的预算也能买到一款不错的SUV车型,这放在10年以前应该没人敢想象吧。

那么这10多款新车里,有哪些比较值得推荐呢?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优选其中的7款车,来个低价重磅SUV新车介绍吧,如果你的预算在10万左右,想找一款质优价美的全新SUV,看这篇推荐文章,就够了!

编辑点评:大家对东风风行的印象应该停留在各种商用车型上,但其实近两年,东风风行正在“进军”家用车市场,T5和T5L便是其中的代表。今年3月份上市的T5L可以说是加长版的T5,而且是七座的设计,所以实用性更高了。动力方面,风行T5L搭载1.5T、1.6T和1.8T三款发动机,而且匹配多款变速箱。尺寸方面,虽然T5L给自己定位为中型SUV,但4780mm的车长和2753mm的轴距数据并不算很出色,所以满员乘坐的情况下并不能保证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宽裕空间。这样说吧,如果你预算不多,确实有用到7个座位的情况,但这样的情况不多的话,T5L还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编辑点评:宝骏RS-5的上市可以说是宝骏踏出的全新一步,造型方面,RS-5采用了许多全新的设计元素,全新的车标和点阵式格栅搭配棱角分明且力量感十足的车身整体给人足够的新意。而相较于外观造型,RS-5的内饰进步更加明显,不仅整体做工用料有明显升级,基于斑马系统开发的全新车机让它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动力方面,宝骏RS-5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表现不过不失,不过肯定比以前其他的AMT变速箱车型有更平顺的驾驶体验。看起来大气,也没有太多槽点,整体来说很适合作家用车使用。

编辑点评:创酷是这里面唯一一款合资车型,较低的售价让它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换代后的全新创酷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整体与上一代车型找不到太多的相同点。造型设计方面,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下,创酷变得年轻且饱满,而且还有大量运动细节加成的Redline版本可选,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动力方面,创酷换上了通用入门车型常用的1.0T和1.3T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不算优异,但符合一款入门车型的定位。创酷的定价不算高,而且终端还有不少的优惠力度,总体来说,创酷还真的是一款性价比蛮不错的合资入门SUV。

编辑点评:海马汽车的销量近两年可以说是经历了断崖式的下跌,多款车型销量直接见底,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海马8S可以说是海马汽车的放手一搏的作品了。而这款车面世后,我们可以看到它确实有不错的硬实力,但想靠它扳回一城,似乎有一些难度。设计方面,海马8S足够吸睛,分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渐低式车顶……能想到各种现在流行的设计元素在它身上都可以看到,而且组合起来也足够的流畅自然。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一款最大扭矩达293Nm的1.6T发动机,让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十分亮眼,仅需7.8s。我们可以看到海马8S足够的诚意,车子也没有太大的硬伤,不知道这也的它你觉得值么?

编辑点评:宋Pro从年初预告图曝光开始就有许多消费者表示很期待,而上市后的宋Pro无论售价还是整体品质都得到大伙的肯定。全新的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在宋Pro上首次亮相,精致与大气并存的设计让它拥有更高的辨识度,内饰保留了比亚迪车型一贯的风格同时,一些细节处还经过微调,使得整体更加耐看。动力方面,虽然还是熟悉的1.5T+7挡双离合的组合,但调校更加成熟,整体驾驶质感有提升,但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编辑点评:风光580Pro虽然官方将它定位为全新车型,但看许多参数我们可以看出它和风光580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风光580曾经作为国内销量最佳的7座SUV,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而新上市的风光580Pro同样有着这样的潜质。设计方面,风光580Pro保留580一贯大气的风格以外,细节处更加精致,点阵式前格栅让人耳目一新,内饰用上大尺寸中控屏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动力方面,虽然还是使用1.5T发动机,但中高配的1.5T发动机得到强化,参数较以往有了提升。综合看来,性价比有所提升的580Pro还是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的。

编辑点评:奔腾T系列作为奔腾新时代的SUV系列,其中车型主打年轻消费群体。以T33为例,精致讨喜的设计让它在同级车型里有不错的吸睛能力,加上封顶不到10万元的售价,应该能吸引不少年轻用户的关注。另外奔腾T33很好地延续了T77科技感内饰的传统,大屏和液晶仪表在它车内都可以看到。动力方面,T33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和6AT组合,整体没多少惊喜,但平顺性与可靠性方面不会出问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