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外观、配置、动力全面升级,全新一代雷凌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外观、配置、动力全面升级,全新一代雷凌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2019-08-10 12:03:12 河东四爷

在紧凑级车型中,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在前段时间多款车型均完成换代,像本田思域、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及丰田雷凌等,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越来越年轻化,在智能、安全、动力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说起丰田雷凌这一款车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全新雷凌在今年4月中旬正式开启预售,5月正式上市,在同级车型中的热度一直不减,官方指导价在11.58-15.28万元的价格来看,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全新雷凌在各方面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外观—时尚升级

全新雷凌在外观上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分离式前脸造型设计很有时尚感,下方采用了大尺寸的梯形设计,上方和两侧LED前大灯连为一体,更具有冲击力。侧面来看,流背式的设计造型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特别是两条凌厉的腰线直接贯穿尾部,增添力量感。尾部来看,整体设计很有立体感,而且两侧尾灯采用了镀银条饰贯穿一起,设计感很强。2700mm的轴距内饰空间完全够用。

全新雷凌轮毂采用的是16寸和17寸两种铝合金轮毂,搭配轮胎的规格为205/55R16和225/45R17两种轮胎规格。

内饰——更佳简洁,智联升级

全新雷凌在内饰上设计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方,座椅采用包裹式设计,在驾驶过程中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凌搭载了同级最大的12.1寸的中控大屏(仅科技版车型独有)的三屏联动,科技感爆棚,同时还可以通过智能APP开通畅享服务,实现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操作,例如:开启空调、开启闪光灯、开启鸣笛等,还可实施查看车辆情况,例如:续航里程、门锁状态、电池状态等;诊断车辆状况,包括ESP/ABS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等。

安全——安全升级

全新雷凌搭载了丰田最新TSS智行安全套装,新车与凯美瑞相同高刚性GOA车身结构,超好强度钢比例达42%,整体车身刚性提升了37%,而且新车全系标配8SRS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新车还首次搭载PM2.5空气净化装置,在启动10分钟内,即可达到不错的效果。

动力——动力更强

动力方面,雷凌燃油版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模拟10挡)。雷凌双擎版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98PS),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E-CVT无极变速箱。

全新雷凌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提供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

总结:自上市起来,雷凌以时尚、年轻的基因迅速抢占市场,从上市到现在5年的时间,累计销量近8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随着全新雷凌和雷凌双擎的上市,不管是在外观、内饰及安全方面做了全面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凌燃油版和双擎版均享受优惠政策,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4S店咨询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