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不想要BBA?看看这四款个性SUV,最高优惠10.5万!

不想要BBA?看看这四款个性SUV,最高优惠10.5万!
2019-08-09 14:33:29 车314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提到豪华品牌首先想到的肯定是BBA,它们品质过硬,品牌认可度也很高。但也有不少消费者不喜欢随波逐流,希望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豪华体验,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40万左右的豪华SUV,看看它们又是凭什么打动消费者。

讴歌 RDX

指导价:32.80-43.80万

优惠幅度:4万

附加条件:店内置换、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

编辑点评:讴歌RDX从12年前的第一代产品到现在的第三代产品,它就已经奠定了自己在品牌上的C位,而且国产后32万出头的起步价还是挺有诱惑力。外观方面,RDX也用上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特别是它那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繁星点阵式设计,是整车最为亮眼的地方。而且两侧头灯轮廓极具棱角,内部多颗LED灯排散开来,吸睛十足。

目前。讴歌RDX在重庆地区有4万元的优惠,2019款车型入门价仅28.80万元;四驱版车型入门价为34.80万。同时,当前过车的附加条件有店内置换、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指导价:39.98-127.98万

优惠幅度:10.5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Stelvio外观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标志性的倒三角前脸设计,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灯组,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腰线微微上扬,车窗周围配有镀铬装饰,十辐式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目前,Stelvio在重庆地区有10.5万元的优惠,只不过只限于2017款2.0T低功率车型,优惠后的入门价已经不到30万元,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但是,毕竟Stelvio作为一款进口的豪华品牌车型,因此新车在维修保养方面的价格依旧是相当的不便宜。

沃尔沃XC40

指导价:26.48-38.58万

优惠幅度:2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2020款沃尔沃XC40由于刚上市不久,因此暂时优惠还比较小。XC40这款车虽然比较小众,但是其凭借着北欧特有的"性冷淡"风,也是俘获无数年轻人的心。但是,国产后的XC40在价格上与进口版本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并且低配车型还使用的是三缸发动机。

目前,XC40在重庆地区有2万元的优惠,与XC60、S90动辄8、9万的优惠相比,还是显得太小气。但是,以沃尔沃的调性来看,新车在未来几个月内势必会迎来大幅度的降价,对此想买XC40的消费者,不妨在多等几个月。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4.38-33.78万

优惠幅度:0.5-1.7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说到MINI,很多人对它的第一印象都是小巧、个性、时尚。然而很多消费者想买MINI,却又无法用一台小车来满足家用需求。而MINI COUNTRYMAN就刚好可以让两者得到兼顾。该车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310/1822/1616mm,轴距2670mm。这款车搭载1.5T、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有6挡或8挡手自一体可选。

目前,MINI COUNTRYMAN在重庆地区最高有1.7万元的优惠,新车最低价为23.98万元,并且购车也无附加条件。虽然花二十多万完全可以买一辆更加实用的车型,如CR-V、途观L等,但MINI COUNTRYMAN独有的个性,突出的是更有格调的生活品质。

结语:对于看惯了BBA的你来说,以上这四款个性十足的车型或许才是你最好的选择,你更喜欢哪款?欢迎留言讨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