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奔驰新款GLC曝光!网友:外观如此犀利,X3、Q5L也拿它没办法!

奔驰新款GLC曝光!网友:外观如此犀利,X3、Q5L也拿它没办法!
2019-08-07 12:33:56 汽车葫芦圈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领域,一直以来都由奔驰GLC、宝马X3以及奥迪Q5统领着大半江山,任何妄图前来挑战BBA地位的,最终要么是昙花一现,要么仅落得退居二线,这就使得偌大的市场也近乎成为BBA的“私人表演秀”。

不过即便是外人眼中看似一家的德系BBA,也难免少不了各自间的对抗,例如现款奥迪Q5L就凭借优惠后的价格优势在销量上一举超越GLC,而宝马X3也死死咬住GLC不放。在这种双重夹击之下,奔驰显然会感到压力山大,因而奔驰若是想在该领域有所突围,或许改款才是最有效的手段之一。

这不,近日笔者就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到一组新款GLC的渲染图,据说这将会是2021款GLC的最新模样,真有这回事?

从近几年奔驰的家族设计便不难看出,其外观正在从以往稳重大气向着如今年轻犀利的方向发展,CLS如此,全新A级三厢版如此,甚至可能就连未来全新一代S级亦如此。而除了轿车以外,奔驰SUV家族也将跟上这种设计风格。最近,有海外媒体已经率先绘制出了2021款GLC的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新款GLC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八字型中网配合直瀑式格栅,一眼望去气场完全不输GLS。而最值得称赞的地方在于它全新的大灯,造型犀利不说,且内部“回形针”式LED光带极具辨识度,现款GLC与之相比气场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车尾部分与现款GLC同样存在明显的差距,最大变化在于新款车型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尺寸进一步缩小并且内部结构更加精细好看。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明显比现款隐藏式的双排双出霸气不少,结合尾部的小型扩散器,视觉上相当具有震慑力。

尽管外媒并未公布新款GLC的内饰造型,但笔者猜测它可能会放弃现款车型上的圆型空调出风口+悬浮屏设计,转而采用全新GLE的内饰设计,例如极具科技感的双12.3英寸液晶屏幕,三排式矩形出风口以及更简洁的实体按键等,同时增加最新的MBUX操作系统,不过以上也都仅仅是猜测罢了。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奔驰GLC将继续搭载代号为M264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并提供48V微混系统,相信在油耗方面会得到一定改善;而入门车型也有望搭载1.5T+48V微混系统,或将进一步拉低入门价格。

从2021款GLC的渲染图来看,还是十分符合奔驰在中型SUV领域应当有的气场和尊贵感,假如未来新车真的长这样,那么恐怕留给现款Q5L和全新X3的机会可能就真不多了。甚至有网友看完后直接表示:外观如此犀利,X3、Q5L也拿它没办法!

对于2021款GLC的渲染图,你怎么看?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