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全新金牛座,带来更加豪华的Vignale版本

全新金牛座,带来更加豪华的Vignale版本
2019-08-06 19:13:59 车视界科技

在这个炎炎夏日,我们在北京的潮流地标之一的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迎来了全新福特金牛座的首次亮相品鉴会。据悉,全新福特金牛座将会在8月16日正式上市。

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更加豪华的Vignale版本车型共消费者选择,不仅如此,新车还换装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T+8AT的动力总成。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整体偏向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但在其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经典的“马丁”前脸整体尺寸进行了小幅的缩小,依旧采用横条式格栅造型。两侧的大灯进行了“开眼角”的设计,并与进气格栅相连,使新车前脸看上更加立体,另外,大灯内部的灯组样式也重新进行了设计,使大灯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

除此之外,更加豪华的Vignale车型拥有独特的设计,其专属的网状进气格栅采用由Vignale首字母设计而来的“飞翼V”图案组成,配以哑光电镀材质,更显豪华感。另外,Vignale专属铭牌、专属19英寸五辐式轮圈以及黑色车顶都彰显着它的与众不同。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福特金牛座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毫米。相比老款车型,长度提高22mm、宽度提高6mm、高度提高3mm,轴距则保持一致没有变化。此外,得益于新车2949毫米的超长轴距,设计师才能根据中国消费的喜好对后后排座椅进行从新的设计,该座椅除更加立体且富有良好的背部以及腰部支撑外,还将椅垫进行了加长,使后排的座椅整体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全新福特金牛座的车尾变化就显得更加年轻个性了,其主要原因在于采用钢琴按键为设计源泉的尾灯在尺寸上整体进行了调整,缩小后的尾灯灯组看上去格外的“精神”,点亮后其释放出的光影让整个尾灯看上去更加立体、均匀。另外,一道贯穿整个车尾的镀铬装饰条的加入也让新车的车尾变得更加立体,整体看起来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耐看。

走进内饰,你会发现全新福特金牛座的内饰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上的变化还是相当明显的,其中最为显眼的当属中控台的那块全系标配的12.8英寸竖置中控面板触控彩色液晶屏,并搭载福特品牌与百度基于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合作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还可以通过远程软件升级(OTA)进行软件及功能持续更新,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除此之外,科技升级不仅限于车载互联层面,全新金牛座搭载了先进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10余项驾驶辅助功能,可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金牛座全系搭载同级动力最强的EcoBoost®245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达39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2升/100公里,满足国VI排放标准。由于此次活动为静态品鉴,并没有机会进行试驾,相关的动态驾驶感还需要日后我们拿到试驾车再为大家详细介绍。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