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领克05轿跑明年初上市;法拉利SUV 9月发布

领克05轿跑明年初上市;法拉利SUV 9月发布
2019-08-06 10:44:05 SUV大咖

法拉利首款SUV Purosangue或将亮相

近日,法拉利CEO路易斯·卡米列里(Louis Camilleri)在2019年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法拉利将在9月发布两款新车型,年底还有一款新车亮相。不过官方未给到任何这三款车型相关信息。外媒分析认为,这三款车型中预计会有法拉利首款跨界车Purosangue,法拉利在财报文件中多次提到这款车型。

因此,有理由相信这款车会在下个月迎来全球首发。此外,另外一款新车预计应该是812 Superfast Spide(敞篷版),一台大型GT旅行车的敞篷版。

大咖点评:连法拉利这种豪华超跑也逃不过SUV的真香定律。

2019款Jeep大切诺基上市 售52.99万元起

2019年8月5日,2019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2.99-71.4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019款Jeep大切诺基主要变化在于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挂系统,所搭载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2019款Jeep大切诺基与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细节方面的调整,包括排气改为了单边单出式,车尾装饰条被取消,轮胎规格改为了265/60 R18。除此之外,原有中高配车型配备的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挂系统在2019款Jeep大切诺基车型上实现了全系标配。

动力系统部分,2019款Jeep大切诺基分别搭载3.0L及3.6L发动机,其中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选择系统提供了7种驾驶模式(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

大咖点评:相比于老款车型,2019款Jeep大切诺基除了搭载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外,配置也进行了相应的增减,以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

领克05轿跑SUV将明年初上市 预计16万起售

从先关渠道获悉,领克05全新轿跑SUV预计将在近期发布。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6-23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此前获得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延续了领克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并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在车头,新车配备了家族化造型设计,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溜背式外观设计,更能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大尺寸LED光源尾灯,夜间视觉效果醒目。同时,新车搭配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更能给人带来极为运动的视觉感受。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多色彩前后保亮条、多色侧窗饰条、前风挡玻璃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同时还有HEV版本。

大咖点评:车头是套娃,车身开始后面感觉就是拼出来了,车企一窝蜂都上这些COUPE SUV车型,但好卖的并不多。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