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我的心脏砰砰跳,迷恋上你的坏笑",这就是心动的感觉

"我的心脏砰砰跳,迷恋上你的坏笑",这就是心动的感觉
2019-08-05 11:23:22 车叔说车

奥迪A7一直以来都是优雅的象征,上一代的造型俘获了一大批外观党,这一代新款奥迪A7,自然会在外观上更加用心,在完全发挥灯厂优势的同时,整体外观造型也比上一代显得更加鲜明。

更低趴,更凶狠,更高级

单看这一代的外观,会发现整车气质更加偏向运动,上一代A7虽然也采用溜背造型,但依旧保留了一部分商务气息。这一代A7更多的改变是剔除了外观上的商务感,加入更多的线条设计,配合上细节处的改变,整车散发出一种不羁的态度。

全新奥迪A7

全新奥迪A7

前脸部分,使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得益于较宽的车身,明显可以感受出奥迪A7更加的低趴和宽大,发动机盖上四条隆起的线条具有很强的肌肉感,中网和下部的包围采用大量的黑色元素。

全新奥迪A7前LED大灯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全新奥迪A7的前LED大灯内部设计精密、结构复杂,仔细观察会发现多条平行分布的LED灯带。

全新奥迪A7正侧

通常来说,从正侧欣赏一辆奥迪A7是最赏心悦目的角度,A7的侧面也是整车外观设计之精髓,新款A7在保留溜背姿态的同时优化了整车腰线和线条,变得更干净利落,也更有性能车范儿。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7长、宽、高分别为4976/1908/1408mm,轴距为2934mm。

全新奥迪A7轮毂

20寸多幅式轮毂造型简洁,轮胎尺寸为255/40 R20,配合上内侧的多活塞刹车卡钳,让整车100km/h—0km/h的制动距离能够达到36.27m。

全新奥迪A7尾部

全新奥迪A7尾灯细节图

车尾部分最大的亮点得益于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不论是点亮效果还是灯光品质在行业内依旧是数一数二的,想必奥迪也不会砸了自己“灯厂”的招牌。

三大块液晶屏幕

科技感贯穿始终

全新奥迪A7内饰

奥迪作为漫威的长期赞助商,一直以来都是主打科技风,新款A7内饰部分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三大块液晶屏幕的加持和各种金属材质的使用让整车科技感得到完美展现。

全新奥迪A7方向盘

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质感上乘,平底造型是运动车型的必备。

全新奥迪A7挡把区域

碳纤维面板上的按键采用金属材质,整体装配工艺上乘。

全新奥迪A7手套箱部分

全新奥迪A7在中控部分使用最多元素就是钢琴烤漆,不仅在屏幕周边,连手套箱上方也采用钢琴烤漆材质装饰,层次感分明。

标配3.0T+48V轻混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7全系标配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加48V的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5.3秒,相信这种动力,不论是城区日常代步或是高速上都完全够用。全新奥迪A7分两个版本,分别是售价79.08万元的动感型和85.98万元的竞技版。

全新奥迪A7采用和奥迪A6L相同底盘,竞品车型有奔驰CLS和宝马6系GT,前者竞争力较强,后者仍未换代。奥迪A7在价格上高于低配的奔驰CLS车型,但低配CLS配备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仅258马力,CLS的高配车型也只有299的最大马力,所以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7有较大优势。

车叔观点

奥迪A7作为一款小众车型,具备鲜明的特点,定位于那些需要兼顾家用和性能的消费者,接近五米的车长和超过2900mm的轴距让它拥有优秀的后排空间,3.0T外加48V轻混系统能让它在舒适模式下保持相对较低的油耗,运动模式下保持强劲的动力,对于预算80万左右想要购买四门轿跑的消费者来说,A7还是具有很大诱惑力的。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