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想要性价比、还得看自主,10多万元轻松购得好车

想要性价比、还得看自主,10多万元轻松购得好车
2019-08-02 18:53:57 汽车生活官博

中国汽车工业过去一直在负重前行,一方面是消费者的不认可,另一方面则有着合资车企这座难以翻越的高山。因此,比亚迪、奇瑞、长城、长安、吉利等中国汽车品牌在这样的环境下,能够与合资品牌在家用车市场平起平坐、在新能源市场领先,并抢走过去合资车企的市场,品牌价值不断上升,这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

同时,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消费者开始认同中国汽车工业取得的进步,并愿意为之买单。因此,川普小哥本期将推荐一些自主品牌中的性价比之选,让你在合资与自主的选择中不再纠结。

本节目由奇瑞汽车冠名播出

比亚迪秦Pro

优惠幅度:5千元

优惠后售价区间:7.48万-11.09万元

比亚迪秦可以算作中国消费者第一款认可的自主品牌车型,喜爱它的车迷甚至给取了神车、超跑的爱称。当下的比亚迪秦Pro相比以往有着极大的进步,首先是更新的家族式龙脸设计外观,既融合东方传统文化,又能彰显一辆轿车的优雅。另外秦Pro售价与紧凑型轿车相差不大,但车身长度接近4.8米,配合上龙脸式设计理念,更显大气。

内饰最大的亮点是比亚迪智联系统,可运行数量丰富的互联网应用,包括游戏、购物、K歌等,同时中控屏幕能根据不同的应用进行旋转,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

奇瑞瑞虎8

优惠幅度:1万元

优惠后售价区间:8.88万-14.59万元

长期潜心打造技术的车企必能长久的持续的向前发展,以奇瑞来说,它掌握从发动机技术到自动变速箱、底盘、发动机管理系统、平台化技术等汽车产业主要核心技术。凭借着优异的技术,奇瑞汽车在车市萧条的环境下,2019年1-6月的累计销量实现了8.7%的增长。以瑞虎8来说,它搭载奇瑞最新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7马力,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不弱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我认为,奇瑞的技术值得消费者为其买单。

哈弗H6

优惠幅度:1万元

优惠后售价区间:9.2万-12.6万元

哈弗H6这款车其实不用过多的言语去评价, 它至今累计72个销量月冠军就足以说明一切。过去SUV车型多以合资品牌为主,高价低配成为了常态,因此哈弗H6一诞生,就成为了市场的唯一选择,开启王者之路。

天时只是机会,更重要的还是哈弗H6自身的产品实力。首先,长城只打造SUV车型,积累了丰富的SUV造车经验与技术,因此哈弗H6有着优秀的产品实力。其次,哈弗H6长久以来所积累的优异口碑,起到了很好的口碑传播,助力它站稳销量冠军。另外,哈弗H6产品配置丰富、外观设计时尚、并且还有着大空间的优势。全方位都优异的哈弗H6,取得中国SUV市场神车的名号,完全在情理之中。

长安CS95

优惠幅度:1万元

优惠后售价区间:15.59万-20.39万元

大气是许多人对长安CS95的评价,这个大气主要来源于尺寸与设计两方面的结合。长安CS95长宽高为4949/1930/1790mm迈入中大型SUV的级别,同时全新的蝶翼式前脸让车身没有粗狂感,另外前进气格栅八字胡的设计还带有一丝俏皮。

动力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高配版还拥有四驱系统,动力方面完全足够日常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标配车道偏离预警与360°影像,让操作这辆大块头更轻松。

2020款荣威RX5

优惠幅度:1.5万元

优惠后售价区间:8.48万-14.48万元

荣威RX5作为中国互联网SUV开拓者,哪怕上市已久,放到现在依然能打。首先,它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可不断升级,哪怕在当下种类繁多的车载系统中,斑马智行依旧有着领先的优势。其次,荣威RX5改款后换装的律动Pro展翼格栅,比当下市场中许多SUV车型更具美感。另外我曾试驾过荣威RX5,我认为它有着合资品牌15万元价位轿车的操控质感,所以这个级别的SUV来说实属不易。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