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奥迪新款SUV? 奥迪A1 City Carver官图

奥迪新款SUV? 奥迪A1 City Carver官图
2019-07-31 14:31:22 水滴汽车

近日,水滴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A1 City Carver的官图。新车相比普通版本拥有更高的底盘、更强的通过能力,辅以更加狂野的外观设计,使得奥迪A1 City Carver有种邪恶小精灵的感觉。据悉,该车将在8月正式接受预定,随后在年底在欧洲上市。

从现有的官图上看,新车整体设计风格非常激进,前脸配备家族式熏黑进气格栅,但是在细节上,菱形中网造型在凸显运动感的同时保留了几分奥迪A1原有的可爱。

前大灯内部设计复杂、犀利,与进气格栅上方的两个进气口造型相配合,形成的多层次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挺拔感。

同2019款奥迪A1 sportback一样,奥迪A1 City Carver也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全黑的车顶、A、B柱与下部车身形成颜色反差,营造出更加动感、紧凑的车身效果。该车共有9种外观颜色,能够充分满足不同人的审美,避免“撞衫”。

另外。奥迪A1 City Carver增加了哑光黑塑料包裹的轮眉,从这项设计上可以明显地感知到奥迪A1 City Carver的设定不仅限于公路行驶。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1 City Carver底盘升高40mm后并没有过多地影响到车身比例和姿态,反倒使整车的氛围更加活泼。

需要提及的是,奥迪A1 City Carver升高的40mm中有35mm来自于悬架,另外5mm则来自于更大尺寸的轮毂。

A1 City Carver的车尾设计同前脸一样很激进。尾灯同样采用多矩形造型,并细碎地分布在尾灯中,看起来很是独特。后包围部分,A1 City Carver相比奥迪A1 sportback造型更加夸张,拥有更大尺寸的不规则造型,且棱角更加分明。另外,新车的后包围还设有一块在SUV车型上常见的银色装饰板。

内饰部分,A1 City Carver与A1 sportback造型并无明显差别,依旧是那个大量运用几何形状的内饰,复杂的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电影中未来战舰的座舱。与车身同色的内饰点缀为刚硬的内饰带来了一丝生机,很讨年轻人喜欢。

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仪表台左右两侧的对称出风口具有非常强的驾驶专属感。S-Line版本车型可选布料、合成皮革、Alcantara 、合成皮革等多种内饰材质。A1 City Carver标配全数字仪表盘,中控触摸显示屏尺寸为10.1英寸,内置最新MMI人机交互系统,带有导航,在线交通信息,停车信息,混合收音机和Wi-Fi热点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有560W功率的B&O音响。

动力方面,可以参考A1 Sportback。奥迪A1 City Carver同样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水滴观点:

观察近来的奥迪新车,我们不难发现奥迪的产品布局变得越来越多样。更加丰富的产品不仅能给予消费者更多地选择,还能进一步扩大品牌优势。具体到产品上看,无论是之前的Q3 Coupe还是今天的A1 City Carver它们的定位都很准确,在各自细分领域最大化地强调自身特点,拥有个性的同时保持着较高的水准,预计未来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想体验别样奥迪的小伙伴不妨等等A1 City Carver。

文/王虚琪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