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15.6寸大屏,搭1.5T GDI+CVT动力,风光580Pro上市售价9.29万起

15.6寸大屏,搭1.5T GDI+CVT动力,风光580Pro上市售价9.29万起
2019-07-31 22:03:04 汽扯扒谈

7月31日,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9.29-12.09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中控台15.6英寸大屏非常抢眼。同时,提供5、6、5+2三种座椅布局,以及搭载了1.5T高效动力发动机。

另外,厂家还推出首月无忧购车计划:2019年8月31日前购车用户享受:终身免流量、24小时全时在线;24期0利息;之高享价值600元置换礼包;会员积分翻倍,可享更多保养优惠。

外观更加年轻运动

风光580Pro是一款全新车型。前脸采用满天星式的前格栅设计,看起来很有科技感,除顶配车型采用LED大灯外,其他配置车型均采用卤素大灯。

车身侧面,铝合金轮毂造型非常独特。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15mm×1845mm×1715mm,轴距为2780mm。

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条,将尾部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窄下宽。尾灯采用LED光源,下方双排双出的尾气口和镀银保险杠,使它多了一些越野感。

15.6英寸大屏醒目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布局非常有层次感。对称式中控台、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旋钮档把非常有科技感。另外,车内中控台、门板采用软材质包裹,非常舒适。

其实,中控台最引人注意的还是这块15.6英寸的横置液晶屏幕。风光580Pro将大多数功能都集成在这块大屏幕当中。如空调控制、车辆信息、电话、多媒体、导航、ESC等电子安全配置的开关等。另外,风光580Pro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全景泊车、前方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

车机系统方面,风光580Pro配备了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4.0和科大讯飞飞鱼OS 2.0 AI驾驶系统。这两套系统的搭配下,形成了可双向沟通交流的人机交互模式,使得驾驶者和乘员可以与车机灵活的交流,并且语音交互系统的逻辑也非常的人性化。

车内空间方面,风光580Pro推出5、6、7座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同时,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满足第三排成员的舒适性。

搭1.5T GDI+CVT黄金动力组合

风光580Pro搭载1.5TGDI直喷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80Ps(132kW),发动机在每分钟1500-4000转的宽泛转速区间内,可持续爆发出270N·m的最大扭矩。同时,低配车型提供1.5T+6MT动力组合。

另外,风光580Pro还有标准、运动、节能、低附着力等不同的驾控模式,以及标准、舒适、运动三种转向助力模式。

如今,风光580(参数|图片)车型上市已经3年,累计销量也达到近50万辆,说起来也算是一款爆款车型。随着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升,风光580Pro应时而生。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更智能的车机系统和动力底盘,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新的体验。这也为东风风光在将来的车市增添了新的竞争力。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