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2019年自主轿车销量前10榜单,吉利4款车型上榜,帝豪登顶

2019年自主轿车销量前10榜单,吉利4款车型上榜,帝豪登顶
2019-07-24 14:53:47 智选车

很多人在买车时往往会更加偏向于合资车型,质量有保证、设计也比较出众;而也有不少人喜爱自主品牌车型,性价比高、配置丰富、质量也有很大的进步。今天就来看看上半年卖的最好的10款自主品牌轿车都有哪些!

上半年卖的最好的前5款车型解读

TOP 1: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万-9.88万元

● 2019年上半年销量:109171辆

吉利帝豪在今年上半年自主品牌轿车销量中拿到第一,只可惜并没有超越去年的同时期的销量。帝豪时常活跃在销量榜前10之列,是能够与合资紧凑型轿车争宠的有力车型之一。较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舒适性是它的主力卖点。

帝豪在6月23号还推出了领军版,配置有所升级,并且也已经满足国VI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帝豪领军版还可享受12000元的、5年免费不限流量等优惠政策,这为帝豪的销量也带来一定的提升。

TOP 2:上汽荣威i5

●指导价:6.89万-11.59万元

● 2019年上半年销量:96709辆

荣威i5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能够逼近10万台,已经说明其实力不容小觑,它不仅性价比出色,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也有一定的优势。另外,荣威i5还拥有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主动安全辅助系统,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它的竞争力。

荣威i5领豪系列车型在6月份也已经上市,价格上也能够享受13000元的优惠,而且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家工信部官网公布了荣威i5 Cross的申报信息,它未来也能进一步助力荣威i5家族销量。

TOP 3:吉利帝豪GL

●指导价:7.88万-11.68万元

● 2019年上半年销量:44742辆

帝豪GL作为帝豪的兄弟车型,可以看作是吉利汽车品牌向上战略的产品,定位略高于帝豪,它的到来主要是为了挑战合资品牌同级竞品。它在设计上更为出众,配置上也更有竞争力。帝豪GL加入了CarPlay、吉利G-link系统等以提升自身实力。而得益于较高的性价比,帝豪GL在市场上的反响也比较出色。但受到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则是低于同期。

帝豪GL在6月份推出了智享版,其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新车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TOP 4:吉利缤瑞

●指导价:7.58万-11.08万元

● 2019年上半年销量:42767辆

缤瑞可以看作是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紧凑级轿车,造型风格与其它几款轿车都有一定的差异。缤瑞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产品力在自主品牌甚至在部分合资品牌车型中都有一定的优势。因此,缤瑞在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

此前,缤瑞在中国生态汽车评价中还获得过“白金牌”称号,车内空气质量表现比较优秀,这也进一步提升了缤瑞的竞争力。

TOP 5:吉利远景

●指导价:4.79万-7.39万元

● 2019年上半年销量:39595辆

远景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凭借其亲民的价格和较高的性价比在三四五线城市很受欢迎。另外,它在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G-Link手机交互系统、Carlife、Android Auto、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Wi-Fi热点、倒车影像等配置都有配备,帮助其在国内赢得一定的市场。

在6月份,远景还推出了2019款升级版车型,1.5L发动机已经满足国VI排放标准。

从上半年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来看,10款车型中有4款是吉利汽车旗下的产品,这也印证了“多生孩子好打架”的这句话。不可否认的是,吉利汽车的产品在近些年的进步非常大,小智也期待它能挺过寒潮,今年下半年收获更好的销量。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