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新闻】现款卡罗拉正式停产!12万起,国6哈弗H6又双叒出新车型

【新闻】现款卡罗拉正式停产!12万起,国6哈弗H6又双叒出新车型
2019-07-23 14:43:41 玩车教授

日前获悉,2020款长安欧尚科赛有望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售价区间有望在8-13万元之间。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欧尚科赛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外观与内饰的设计布局并没有明显的改变。关于配置方面的优化,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长安蓝鲸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131kW),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日前,哈弗H6 Hi-Life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10-13.60万元。新车作为车系新增车型,其外观以及内饰布局预计变动不大,而Hi-Life版车型主要亮点在于搭载一套百度远峰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百度地图车机版导航、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人机交互按键控制、主动推荐、懂你模式等一系列智能化功能。而在动力层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H6国六车型规格相同的1.5T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图为哈弗H6国六车型)

日前获悉,一汽奔腾旗下小型SUV奔腾T33将于8月3日上市。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奔腾T77相似,车身线条较为锐利,造型棱角分明。奔腾T33的尺寸为4330*1780*1680mm,轴距2600mm。内饰采用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提高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层面奔腾T33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名爵6 20T Trophy高铁版或将于 7月23日上市。此前该车的相关信息已悉数曝光,该车上市后将会是名爵6 Trophy系列中唯一的手动挡车型。作为Trophy系列车型,Trophy运动套、可开关运动排气声浪等运动化配置在名爵6 20T Trophy高铁版上一应俱全。动力上,高铁版车型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只是传动部分换装了更能提供驾驶乐趣的6MT变速箱。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长安CS55申报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年内上市。新款长安CS55的外观变化较大,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设计,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增强了前脸的一体感。其次车尾的变化也不小,尾灯设计更改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辨识度有了一定的提升。根据申报消息,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目前官方尚未发布新车内饰以及相关详细参数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态。

近日获悉,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于深港澳车展公布预售价,预售价为35.9万起。相关消息显示,新车将推出入门的青春版、S、SE、HSE以及R-Dynamic S First Edition首发运动定制版和R-Dynamic SE First Edition运动科技定制版共5款车型。新一代虎揽胜极光脱胎于捷豹路虎PTA横置发动机平台,外观采用了目前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并匹配有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提供四驱系统。

近日,海外媒体motor1报道称高尔夫Sportsvan将在本代车型生命周期结束之后不再推出换代产品,而目前高尔夫Sportsvan则为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的海外车型,因此未来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有可能随着高尔夫Sportsvan的退市而不再更新。另外,motor1还透露大众或将在2020年左右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代替途安和高尔夫Sportsvan,据悉该车基于MQB平台而来,有望拥有三排座椅,未来新车有可能将命名为“Variosport”。(配图为现款高尔夫·嘉旅)

近日,一汽丰田最后一台第十一代卡罗拉驶下天津泰达工厂生产线,这意味着第11代卡罗拉正式停产,也结束了第十一代卡罗拉5年的生产周期。未来,第十二代卡罗拉将于8月上市,目前该车预售价为12.00-14.50万元 ,新车基于TNGA架构而来,采用了欧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未来新车能否再次创造前任车型的丰功伟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