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生活因你而火热 | 东风本田 2019款思域 220TURBO燃擎版

生活因你而火热 | 东风本田 2019款思域 220TURBO燃擎版
2019-07-23 17:52:09 汽车族杂志

我们不敢指望用一辆车去改变生活,但充满新意的爱车的确会给平淡的日子带来一抹亮色;一辆车也不仅仅是男主人的新欢,更是家庭的新成员,是全家人的最忠实可靠的伙伴。

我们编辑部和Honda还是蛮有缘份的,编辑部的第一辆工作车就是东风Honda的CR-V,编辑部中有多位Honda车主、Honda也是获得我们中国年度车型评选冠军车最多的汽车品牌了。这次我们向大家推荐的新车是东风本田2019款思域220TURBO燃擎版,这款车是今年5月上市的,是第十代思域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沿用了口碑颇高的动力总成、对外观和内饰做了微调,试驾车的晶耀白车漆也是全新的颜色,最重要的是新车在安全配置、智能互联以及品质感上的全面升级。有些人认为买顶配车型的车不值,我们一起看看这款车都有哪些过人之处。

全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不但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

思域220TURBO燃擎版动力表现再此就不赘述了,但作为一辆家用轿车,新思域的性能提升是全方位的。在安全方面,新款思域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坡道辅助,1.5T车型进一步升级前侧气囊、侧气帘、驻车雷达。而大名鼎鼎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仅在220TURBO燃擎版搭载,主要硬件是车载的毫米波雷达和前风挡上的单目摄像头,Honda的这套系统操作简便,自适应巡航有低速跟随功能,车道保持不但有声音和振动提示,方向盘还有自动转向调整,更高级的是Honda的摄像头可以识别部分交通标识,比如限速,并在仪表盘上提示,这些独特的技术细节在复杂的城市路况下很实用,也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Honda一直都没有停止在智能互联方面的创新,比如这次全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不但有车机版的高德地图,还新增了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让用户时刻都能了解到生活环境的情况。在刚刚结束的2019CES Asia展上,Honda还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和科大讯飞开展合作,共同开发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相当令人期待。

最后我们要聊一聊新思域的后排空间的舒适性,这也是一辆家用轿车的重点,2米7的轴距保证了第二排座椅充足的腿部空间;和前排座椅相比,后排座椅的坐垫更厚、也更加柔软,做工也更加精细;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没有缺席,所有这一切都体现了对家人的关爱。

新思域魅力所在——Honda 1.5T地球梦科技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独领风骚

第十代思域上市后总的市场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6月份的销量更是突破了2万5千辆大关,随着新思域的换代升级,在加配置不加价的前提下,新思域的性价比更加凸显,这也是我们推荐220TURBO燃擎版的原因,新车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东风本田 2019款思域  220TURBO燃擎版

车身及驱动型式:

前置前驱,4门5座轿车

发动机:

1.5T,I-4,177PS,220Nm

变速器:CVT

悬架:

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

制动: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轮胎:215/50 R17

整备质量:1330kg

长×宽×高:

4658×1800×1416mm

轴距:2700mm

油箱容积:47L

0-100km/h加速时间:8.6s

最高车速:200km/h

上市日期:2019年5月

价格:16.99万元

保修期:三年或10万公里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