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到店实拍新款缤智︱听销售顾问吹"反人类设计"门把手和新增动力

到店实拍新款缤智︱听销售顾问吹"反人类设计"门把手和新增动力
2019-07-19 11:23:46 车事er我知道

本田旗下的车型从来不缺关注度和销量,就拿刚刚上市的新款缤智来说。

广汽本田缤智在2014年10月上市,将近5年的时间已经交出了60多万台的成绩,长期处于合资小型SUV市场的第一梯队,同时给对手们带来了巨大的竞争压力。而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的竞争,应对老对手们的出新或换代,缤智在今年的6月18日又推出了自己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17.68万元。

虽然是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新车依然很有看头。而车知事也迫不及待地去到4S店看了新车。

因为是刚刚上市的新车,所以一进门就看到新款缤智霸占着C位,由于车知事的手机刚好出了一点点问题就只留下了C位缤智的后备箱,而这一款也并不是新车的高配。

下面这一款才是!店内的销售顾问告知旁边这张海报是他们自己推出的活动,一千就享受一万的配置升级,看起来也是蛮有诱惑力。

再来说说新款缤智的外观,第一眼看过去确实很容易被吸引,前进气格栅上方使用了更宽的镀铬饰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羽翼式"全LED大灯也是本田近年来热衷采用的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缤智上市之初就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其中的电音紫为220TURBO车型专属。车知事也有幸见到了这款颜色炫酷的车型,该车当时并没有陈列在4S店内,也暂时不是主推的车型,所以被"冷落"在了楼顶。不得不说,虽然蒙上了一点灰尘,但是依然能感受到这个颜色的魅力,泛着一点点珠光,看起来非常动感。

再附上一张有点糊的红黑搭配的内饰图,一股时尚气息。

话再回到店内的车型上,依旧是外观,缤智的门把手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将门把手嵌在车门的上方,如果是第一次坐这个车的话,可能还真找不到这个车的后排要怎么开。不少人都表示过这简直是反人类设计,而车知事也顺道问了一句销售顾问这是为什么。小哥哥似乎一下被问到了点上,立马滔滔不绝像背书一样讲了接近一分钟,非常官方,大致就是有效降低风阻之类的。

其实车知事个人觉得,这样的设计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其实是非常讨喜的。干脆利落,又大大提升了车身视觉的统一性,而且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车型采用了这样的设计。

来到内饰,又是满满的惊喜,新款缤智的布局与现款车型别无二致,以现在的审美来看,虽算不上前卫,但也不显落伍,中控台各个功能区域布局清晰明了。

重点来说该车的空间,可以说,新款缤智的乘坐空间即便与部分入门级紧凑型SUV对比也并不逊色。而本田一直以来的 "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的理念确实是让人佩服。全系标配的后排"魔术座椅",既能掀起椅垫把后排变成宽敞的储物空间,又能放倒椅背来扩充后备厢的储物空间,非常人性化。

后排地板为纯平式设计,非常讨喜,还有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把每一个地方都充分利用了起来。

动力方面,新款缤智保留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为131马力,满足国VI排放标准,此外,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新款缤智换装了本田思域上的那套动力系统,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了此前高配车型的R18系列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尾标为220TURBO,其峰值扭矩与思域220TURBO车型一样,同为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写在最后

可以说新款缤智1.5T发动机的更换让动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凭借着新车的综合实力,再加上本田本身的影响力以及潜力巨大的操控底蕴,相信新缤智在未来依然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