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中国首款中大型豪华SUV红旗HS7上市 售价区间:34.98-45.98万元

中国首款中大型豪华SUV红旗HS7上市 售价区间:34.98-45.98万元
2019-07-12 10:43:32 车314

近年来,中国品牌SUV迅猛发展,纷纷推出自己的高端车型或者高端品牌,比如广汽传祺GS8、长安CS95、长城WEY和吉利领克等。不过,它们也仅仅是突破了20万价格区间的天花板,没有一个品牌敢轻易涉足豪华中大型SUV领域。

而今天,红旗HS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4.98-45.98万元,将树立“国车”旗舰新标杆。红旗这个品牌在国人心中有着非比寻常的情感和地位,红旗创立于1958年7月28日,拥有61年高档轿车制造经验,在成立之初就是代表着中国的最高造车标准。它可以说是国内汽车品牌中历史最悠久,最具情怀的一个。

红旗HS7作为该品牌的第二款SUV,也是首款中大型SUV,拥有着同价位最强大的气场、最奢华的内饰氛围和最强劲的3.0T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同时也成为了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的关键成果。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最强大的气场

红旗自诞生之日起,就成为了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在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在此背景下,红旗HS7的整车气场,足以令所有竞争对手黯然失色。

红旗HS7的设计风格源自2016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红旗S-Concept概念车,看上去大气稳重。拥有尺寸巨大的红旗品牌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多边形大灯组内部含有两颗透镜和一根C字形LED日行灯带,颇具科技感。

最大的亮点就是,新车发动机盖中央延伸出的红色饰条,与格栅正中央的红色饰条遥相辉映,而这才是红旗车的身份象征。也是令红旗品牌的拥趸,痴迷其中的原因。在红旗的官网上,进气格栅正中央的这条红色装饰,还有着一个非常霸气的名字被叫做“中流砥柱”。

与其他中大型SUV相同,新车的侧面并没有太过复杂的线条和装饰,超过5米的车身尺寸,足以透漏出它强大的气场。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S7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为3008mm,定位为中大型SUV。

车尾比较内敛低调,造型中规中矩无出奇之处,但尾标的红旗两个汉字显得很霸气。车尾灯尺寸较大,中间由一条镀铬装饰相连,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布局,梯形的排气口尺寸较大,下包围加入银色护板,表现其SUV身份。

最奢华的内饰

红旗HS7的中控台造型十分宽大,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运用了矩形元素,视觉效果较为大气。内饰的材质均采用上乘材料,大量应用木质、Nappa真皮、缝线以及金属饰板进行装点,并且加入BOSE音响,烘托出了很强的豪华氛围。

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电子挡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触控屏等配置等,这最大也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能有这样的设计,离不开原劳斯莱斯设计师Giles Taylor的功劳,他的加盟也使得这款红旗HS7在设计上有了些国际范儿。

同时,超大的车内空间、优秀的NVH性能、14向电动座椅调节、后排娱乐影音系统、三温区独立空调等配置也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的愉悦舒适“五觉”体验。

红旗HS7的360〫全景影像系统、手机云控技术以及智能家居等功能,用户也能真正享受到智联一切的独特体验;在安全性上,该车凭借10项自动驾驶辅助系统、9H超强笼式车身结构以及无惧严苛路况的强大底盘等全方位安全配置,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最强劲的3.0T发动机

因为国内的排量税政策,现在整个汽车市场都在推行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就连宝马、奥迪、奔驰等豪华品牌都在推出2.0L以下排量的发动机。尤其是1.5T的动力最为主流,无论是中型轿车还是SUV,甚至是中大型SUV都开始采用这个排量。比如哈弗H9、宝马X5、奥迪Q7和大众途锐等,六缸已经成为一种奢侈。

尽管如今的排放标准日益苛刻,各项政策也加强了对发动机排量的控制,但是对于豪华旗舰级SUV而言,决不允许小排量的四缸发动机来敷衍了事。红旗HS7搭载了一台3.0T六缸发动机,来支撑旗舰的定位。发动机的排量,象征着一款旗舰SUV的尊严。

红旗HS7搭载的是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8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种动力规格,在同价位的车型中绝无仅有。

红旗HS7不仅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全地形驾驶和空气悬挂系统,并配置自动泊车、出车和高级巡航、拥堵跟车在内的L2级智能化和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还将使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材与创新的车身结构让车辆结构更轻,强度更高,搭配主动紧急制动、博世TCS四轮控制系统、前防撞预警系统等,带来全方位保护。

目前红旗阵营战,红旗H5定位为中型豪华轿车,其售价区间为14.68万-19.08万元。红旗H7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轿车,其售价为25.28万-31.78万元。今年5月份新上市的红旗HS5填补了红旗汽车在SUV市场的空白,而红旗HS5售价仅为18.38万-24.98万元。另外备受市场期待的红旗HS7已经在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上正式上市,成为了红旗品牌又一力作。

今年下半年,一汽红旗准备了一大波新车上市和发布计划。除了刚刚上市的中大型SUV的红旗HS7之外,第三季度推出紧凑型纯电动SUV的红旗E-HS3,9月份亮相红旗品牌首款跑车,年底预计会推出纯电中型车的红旗H5 EV,进一步完善红旗品牌产品线,助力红旗再创佳绩。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