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运动属性更强,经典再革新!2020款福克斯上市售价10.88万起

运动属性更强,经典再革新!2020款福克斯上市售价10.88万起
2019-07-11 20:03:32 汽扯扒谈

7月11日,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包括两厢及三厢版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配置及排放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车型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10.88-15.08万元。

同时,长安福特还推出 “全无忧一站式专案”,带来购车金融和用车服务两方面政策,包括“0首付”融资租赁产品、12 - 36期“0利率”金融方案,48期长期数低利率方案、3年(或6次)免费保养服务、以及2年不限里程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等,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以及提升车型吸引力。

外观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入门级车型均配备ST Line套件,其外观造型更加运动化,黑色前中网和大面积黑色面板的雾灯区域营造出了更加凶狠的前脸设计。造型果敢的车身下部包围、极具辨识度的后扰流板和双排气管设计,搭配18英寸运动轮毂,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647/1810/1468mm,轴距2705mm;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78/1810/1468mm,轴距2705mm。空间方面,新车的仪表板位置前移,配合电子驻车、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杆及近乎全平的后排地板带来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平底运动方向盘、旋钮换档、8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等组件。同时ST-Line车型专属配备了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碳纤维风格饰条及红色缝线,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功能。高配车型基础配置之上增加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启动、带拨片换挡的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全LED光源大灯组、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组件。同时还可选装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从而让新车拥有L2阶段自动辅助驾驶的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力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6MT或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5.4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5L。同时,新车全系车型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1998年福克斯(参数|图片)问世,凭借出色的操控性能和运动化的底盘调校使其快速风靡全球。引入中国市场后,迄今已得到了260万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全新福克斯上市后,进一步强化车型的运动属性。入门版车型也配有年轻人所喜爱的ST-Line外观套件,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变相降低了购车门槛,车型产品力将再次提升,有望在销量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