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坚决不做“油改电” !捷豹未来将只生产纯电动汽车

坚决不做“油改电” !捷豹未来将只生产纯电动汽车
2019-04-22 15:01:23 电动邦

近日,在纽约车展上,捷豹设计师伊恩·卡勒姆表示,下一代捷豹 XJ 将会是一辆纯电力驱动的车型。

  近日,在纽约车展上,捷豹设计师伊恩·卡勒姆表示,下一代捷豹 XJ 将会是一辆纯电力驱动的车型。据悉,从2020年起,捷豹路虎品牌将以每年至少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的速度,促进品牌全面电气化的进程。

现款汽油版捷豹 XJ现款汽油版捷豹 XJ

  在all-in电动化的进程中,除了激进的大众集团以外,欧洲车企中捷豹路虎算得上是非常积极的一家传统车企了。据卡勒姆表示,纯电动车给了设计师更多的自由,捷豹未来将会成为一家只生产纯电动汽车的品牌。同时,他也表示:下一代的捷豹 XJ 绝不会是一辆“油改电”车型,而是全新设计后的纯电动 XJ。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