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华晨汽车齐凯:华晨将在短期内成立新能源汽车事业部

华晨汽车齐凯:华晨将在短期内成立新能源汽车事业部
2019-04-18 15:10:46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摄图网

在4月18日举办的2019中国汽车论坛上,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程研究院院长齐凯透露,华晨汽车集团将在短期内成立新能源汽车事业部。目前华晨正与宝马、雷诺合作开发一款新能源汽车,预计今年年底实现量产。

截至目前,华晨汽车已与宝马、雷诺、新日集团等企业开展了战略合作。

在新能源技术路线方面,齐凯认为,在市场还没有形成具体技术路线趋势前,企业不要提前确定技术方向。企业的技术路线,取决于企业的战略和市场定位,华晨汽车的技术路线并不是大而全。

面对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氢燃料电池等技术路线发展,华晨汽车均提前做好了技术储备。根据规划,在纯电动产品方面,华晨汽车将推出全新A级纯电动轿车,主攻租赁、出租市场;到2020年初,将面向私人市场推出高性价比电动车型,应对无补贴市场需求;到2021年,推出基于全新电动专有平台打造的中高端车型,续驶里程超500公里。

热点新闻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