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标致证实2020年起将推出电动化高性能车型系列

标致证实2020年起将推出电动化高性能车型系列
2018-10-23 09:51:19 每日经济新闻

据外媒报道,标致承诺自2020年起将推出一系列高性能、低排放的电动化车型。新系列车型将由标致团队开发,并根据欧洲机构有关汽车业的标准,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标致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称:“驾驶乐趣是品牌历史的核心。电气化是一个新的机遇,可为客户提供新的高性能版本,同时带来低排放量。电气化领域有待开拓,新挑战有待应对,标致品牌的冒险之旅将带来精彩的未来。”

据估计,第一款电气化车型将是下一代208GTi和308GTi,以及插电混合版本508。标致于9月发布了3008 GT混合动力车,这是一款221kW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能在6.5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搭载13.2千瓦时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