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特斯拉拟自主生产汽车运输拖车 缓解物流压力

特斯拉拟自主生产汽车运输拖车 缓解物流压力
2018-09-26 10:30:56 每日经济新闻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此前承认遭遇“物流配送瓶颈”,在升级物流系统的同时还面临汽车运输拖车紧缺的问题。

对此,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公司将自主生产运输拖车,以尽快解决供应问题。

一位顾客表示,6月份下单预订了一辆 Model 3 All Wheel Drive (AWD, 然而至今还未收到车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回复他:“为了缓解物流压力,我们正在研发自己的汽车运输装置。”马斯克承认,这不是公司的延迟生产策略;特斯拉碰到了物流方面的问题。

为了证明特斯拉有能力保证Model 3轿车的配送,马斯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特斯拉立志成为面向大众市场的汽车制造商,而配送这一环节至关重要。

热点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