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北京:新一轮尾号轮换下周一执行 纯电动汽车不受影响

北京:新一轮尾号轮换下周一执行 纯电动汽车不受影响
2018-07-04 15:30:30 盖世汽车

从目前的政策来看,新能源汽车在北京等一线城市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不限行这一项措施就能给纯电动汽车用户增加不少便利性。

根据北京市机动车尾号每13周轮换一次停驶日的交通管理措施,2018年7月9日(下周一)正式实施下一轮尾号轮换,时间至2018年10月7日,限行时间为工作日的7时至20时,限行范围是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而同为机动车的纯电动车因为政策原因,今年依旧不采取限行措施,可正常行驶。

 

 

政策,北京,尾号轮换,电动汽车

 

其中,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

 

 

政策,北京,尾号轮换,电动汽车

 

而对于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应遵守以下规定: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载客汽车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9时至17时,执行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按照北京市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方式进行。

 

 

政策,北京,尾号轮换,电动汽车

 

编辑说:从目前的政策来看,新能源汽车在北京等一线城市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不限行这一项措施就能给纯电动汽车用户增加不少便利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