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因卡车质量问题 戴姆勒在韩国遭遇集体诉讼

因卡车质量问题 戴姆勒在韩国遭遇集体诉讼
2018-06-29 09:21:15 每日经济新闻

据外媒6月26日报道,近日不少韩国客户对戴姆勒集团以及戴姆勒韩国卡车公司提起集体诉讼,称其卡车多个零部件不合格,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近期,戴姆勒卡车的48名车主向首尔一家法院提出索赔,要求戴姆勒韩国卡车公司赔偿因刹车系统、安全气囊和方向盘等部件故障而造成的物质和经济损失。这些故障也在一些情况下造成了事故。

首尔中央地区法院的发言人尚未立即予以回复。戴姆勒韩国卡车公司表示,他们正在努力通过售后服务和延长保修期来解决此类问题,如果法院对车辆报告的问题展开调查,该公司将全力配合。

原标题: 戴姆勒在韩因卡车质量问题遭遇集体诉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行业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