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特斯拉公布Model Y跨界车预告图 或将明年3月发布

特斯拉公布Model Y跨界车预告图 或将明年3月发布
2018-06-10 12:01:30 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布了一张Model Y车型的预告图,或将明年3月份正式与公众见面,最早于2020年初投产,基本款售价在4.5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8.8万元)。

股东大会上,提到了许多有意思的问题和信息,但真正引人注目的是Model Y的预告图。此前在视频中该车型曾现身,这一次可以肯定曝光的照片就是Model Y车型。

Model Y是一款纯电动跨界车,有望比Model 3更受欢迎。有媒体认为,Model Y应该先于Model 3轿车推出,毕竟跨界车是时下热门车型,而轿车则遭遇空前滞销。

有关Model Y细节消息仍不清楚,但CEO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曾在推特上发文并再次确认说,新车有望在2019年3月正式亮相,而新车与特斯拉Semi、Roadster共用的生产厂仍在建造中。尽管如此,马斯克仍然持乐观态度,目标是最早在2020年实现量产。

新车价格预计介于Model 3和Model S之间,基本款售价大概为4.5万美元(约人民币28.8万元)。此前马斯克曾计划为这款车配备像Model X SUV车型一样的鹰翼门,并基于Model Y自己的生产平台打造,但现在看来新车应该与Model 3共享底盘,并采用更为传统的车门。

新车最独特的一点或许是方向盘,准确说是没有方向盘。马斯克在股东大会上谈到特斯拉汽车内不再出现任何一块皮革时,这样说道:“比如说Model Y内部就不会有任何皮革制品,包括方向盘——即使它保留有方向盘。”

原标题: 特斯拉公布Model Y跨界车预告图 或将明年3月发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