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东风标致重塑品牌 2020年将推电动车

东风标致重塑品牌 2020年将推电动车
2018-05-31 18:31:36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实习记者 张祥威 每经记者 骆一帆

从去年的“产品SUV年”到今年的“口碑激活年”,再到明年的“技术发力年”,东风标致正通过一系列规划试图走出销量低谷。

近日,东风标致宣布,未来将结合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保持每年至少投放一款新车,全面刷新SUV系列和轿车系列的产品线,并同步推出新能源车型以完善产品矩阵。

不过,对当前的东风标致来说,重心仍在品牌口碑层面。

“在目前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仅靠高曝光、高投入获取更多客户资源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品牌未来要走得更远,现有客户的口碑和满意度是基础。”东风标致总经理周海波表示,2018年将成为东风标致的“口碑激活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在“品牌激活年”规划下,东风标致会与现有客户进行互动,通过体验营、专属优惠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事实上,这一系列规划的实施与东风标致目前欠佳的销量表现有很大关系。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东风标致整体销量为4.14万辆,同比下降51%。而同期国内汽车销量达566.9万辆,同比增长4.4%。其中,SUV仍是各家车企的销量主力。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东风标致共拥有2008、3008、4008、5008四款SUV和308、408等轿车车型。在一季度,东风标致销量排名前三的产品则以轿车为主,SUV仅4008的销量突破5000辆,被其视为重磅车型的5008则仅销售了4513辆。

此外,新能源汽车方面,东风标致则一直没投放相应车型。谈及此方面规划,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吴少革表示,“明年将是东风标致的技术发力年,我们将在混合动力车型领域推出一款SUV和一款轿车产品。从2020年开始,东风标致的全系车型将逐步推出电动版,明年还会有更多新技术导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