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失控奔驰车”车主:尊重鉴定结果 但还有一点疑惑

“失控奔驰车”车主:尊重鉴定结果 但还有一点疑惑
2018-05-27 09:55:55 每日经济新闻

3月14日,河南车主薛某某驾驶奔驰车在连霍高速行驶过程中,自称出现无法关闭定速巡航功能的情况,车辆以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行驶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4月27日,第三方鉴定机构在郑州对薛某某驾驶的奔驰车进行了检测,5月27日凌晨,薛某某在其微博上公布了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的部分内容,意见书认定,车辆制动系统工作正常,无故障,巡航系统工作正常,无故障,综合认定2018年3月14日车辆在连霍高速相关路段行驶过程中不存在失控情况。

对于这样的结果,薛某某表示尊重鉴定结果,但是对鉴定书里一条关于“定速巡航控制关闭”相关的内容表示疑惑。

 

原标题: “失控奔驰车”事件司法鉴定意见书认定车辆行驶过程中不存在失控情况 车主表示尊重鉴定结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用车技巧奔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