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沃尔沃回应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正积极开展政策评估

沃尔沃回应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正积极开展政策评估
2018-05-22 21:30:21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实习记者 张祥威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段思瑶

5月22日,财政部发布《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对于此次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政策的发布,沃尔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车艳华表示,“沃尔沃汽车对中国下调汽车进口关税的公告表示欢迎。为了最大程度地惠及消费者,沃尔沃正积极开展对此项政策的评估,具体信息将尽快向外界公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