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雷克萨斯申请LQ商标 可能命名全新旗舰跨界车

雷克萨斯申请LQ商标 可能命名全新旗舰跨界车
2018-05-20 09:10:57 每日经济新闻

据美国汽车媒体5月16日消息,据最新报告,雷克萨斯已于5月7日申请LQ商标。提交申请解释道,该商标适用于雷克萨斯汽车及其结构零件。外媒据此预测,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旗舰型跨界车,以替代来源于丰田Land Cruiser的LX。

今年初雷克萨斯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LF-1 Limitless概念车,展示了其未来旗舰跨界车的设计。这表明目前雷克萨斯已在研发该款旗舰跨界车,并将在未来几年中推出该车。

当然,申请商标专利并不意味着即将迎来一款新车型。雷克萨斯申请LQ商标专利,有可能是为了今后能使用该商标,或防止其他公司使用。目前雷克萨斯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原标题: 雷克萨斯申请LQ商标 可能命名全新旗舰跨界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