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抢先实拍一汽丰田奕泽 家居定位钢炮容颜

抢先实拍一汽丰田奕泽 家居定位钢炮容颜
2018-04-24 15:15:16 易车网

在我们的印象中,丰田SUV的产品线:RAV4、普拉多、汉兰达或是陆巡,无疑不是方方正正,中规中矩的SUV造型,虽然称不上老气,也绝对谈不上时尚。

在我们的印象中,丰田SUV的产品线:RAV4、普拉多、汉兰达或是陆巡,无疑不是方方正正,中规中矩的SUV造型,虽然称不上老气,也绝对谈不上时尚。但如果我说有一款丰田品牌的SUV一改往日的容颜,变得“潮”气十足,也许有些人会质疑。而随着丰田近几年对产品定位的转变,加之TNGA平台战略的发布,更多具有个性和颜值的产品应运而生,丰田奕泽这款颇具看点的全新小型SUV便是最好的证明。

总的来说,丰田奕泽共有以下五大特点:

1.丰田品牌旗下首款小型SUV,弥补了SUV车型布局的最大短板。

2.基于全新平台TNGA平台打造。

3.采用了蜂巢WE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造型动感十足。

4.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系统也较为丰富,日常行车更加安心。

5.搭载一汽丰田动力最强的2.0L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

下面先来欣赏一下一汽丰田奕泽的标准视频展示:

视频正在加载中...

在最近几年,汽车市场上很多车企都开始了双车战略,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大众迈腾、大众帕萨特和丰田卡罗拉、丰田雷凌。而目前丰田又开始了全新的双车战略,就是推出丰田CH-R和丰田奕泽。这两款车在外观上几乎是一模一样,定位为小型SUV,上市之后将全面竞争本田缤智和本田XR-V。

外观:SUV的车身 钢炮的姿态

丰田的造型设计似乎终于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奕泽的外观足够让大家欣赏一番了。激进的家族前脸放在RAV4上看起来较为一般,但放在这样一款小型SUV奕泽身上,便显得尤为凶悍。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搭配车身繁琐的线条,给人以“科幻”之美。运动包围、小鸭尾式的后扰流板、新意十足的回旋镖式尾灯,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

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丰田最新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两侧开眼角前大灯,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勾勒出更加时尚的造型。溜背式设计的车顶以及旋风式的轮毂造型也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整车造型非常吸睛,相信一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责编:易车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