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卖的车92.5%被返厂 众泰再因存在安全隐患被召回

卖的车92.5%被返厂 众泰再因存在安全隐患被召回
2019-12-18 14:47:18 有车CLUB

  日前,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2月25日起,召回部分众泰E200车型。

卖的车92.5%被返厂 众泰再因存在安全隐患被召回

  配图为2018款众泰E200

  本次召回的车辆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众泰E200车型,共计312辆。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的部分车辆由于未按照要求进行线束屏蔽线接地,在电机和电机控制器出现接地不良时,极端情况可能会造成电机输出功率突然下降;维修故障时,如果维修人员没有穿戴防护措施,同时接触电机和电机控制器时可能存在触电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众泰汽车旗下有包括E200、云100、芝麻等五款新能源车型,能达到300km续航里程的有E200pro、2019款eZ(芝麻)和Z500EV Pro这三款车型,在市场的竞争力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众泰召回的新能源汽车总数为31338辆,虽然看起来并不显眼,但要知道众泰2018全年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只有33872辆,其召回率达到恐怖的92.5%,几乎就是将2018年卖出去的又返厂了。

(责编: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