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外媒曝光第8代高尔夫测试图 有望2020年进入国内

外媒曝光第8代高尔夫测试图 有望2020年进入国内
2019-12-17 15:55:21 掌尚车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第8代高尔夫在北极圈冰天雪地中测试的图片,而这次它褪下了伪装。

外媒曝光第8代高尔夫测试图  有望2020年进入国内
外媒曝光第8代高尔夫测试图  有望2020年进入国内

  第8代高尔夫GTI将会与一般的高尔夫车型在设计上有明显区别,它会拥有不同的前后保险杠造型,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还有更大尺寸的轮圈和更高性能的刹车系统。

  尾部也会采用左右各一的排气管,而后门上方也会配备尾翼,整体外观十分的干练,也带有运动感!

  据了解,第8代高尔夫GTI将会沿用大众EA888 2.0 TSI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也将得到升级,并分为两种功率调校。标准版高尔夫GTI车型最大功率很有可能达到255马力(190千瓦),而定位更高的高尔夫GTI TCR车型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5马力(219千瓦)!

  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它将采用6挡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性能上,动力参数突出的8代高尔夫GTI TCR 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控制在6秒内,最高时速则会限制为250km/h。

  全新的8代高尔夫GTI车型有望在2020年进入国内,并且以国产的形式和大家见面,升级的发动机、255马力的最大功率很有可能让它在市场表现上更进一步。

(责编:掌尚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