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6大帕加尼神车亮相纽约火车站,第5名创始人亲自收藏,售价一亿

6大帕加尼神车亮相纽约火车站,第5名创始人亲自收藏,售价一亿
2019-11-11 08:58:50 总李谈车

6大帕加尼神车亮相纽约火车站,第5名创始人亲自收藏,售价一亿

  2019年是帕加尼成立的2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时刻,帕加尼在全球各地掀起了20周年纪念展,比如前不久的展示城市之一香港,就邀请了大多数来自香港本地车主的12台帕加尼Zonda风之子和 6辆Huayra风神,其中更不乏一些帕加尼的绝版神车,包括曾经属于莆田首富之子郑挺的全球唯一Zonda Uno,以及郭富城用其Zonda F升级的Zonda KING,这些车无一不让广大车迷饱足了眼福,过足了车瘾!

香港站 Zonda Uno 和Zonda KING香港站 Zonda Uno 和Zonda KING

  而就在前几天(11月3日-8日),帕加尼来到了其20周年纪念展的另一个城市:美国纽约!此次选择的具体展地是纽约中央火车站,该站位于美国曼哈顿中心,为纽约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也是一座公共艺术馆。

帕加尼6辆车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帕加尼6辆车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

  本次出展的为6辆帕加尼,包括5辆帕加尼Zonda,具体为Zonda C12、Zonda F、Zonda Roadster Cinque、Zonda R、Zonda HP Barchetta,和一台最新的帕加尼Huayra Roadster BC,而这6辆神车,无一不是经典之作,下面总李我就来一一介绍下!

6辆帕加尼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6辆帕加尼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

  1。 Zonda C12,帕加尼的第一款车,底盘编号#001,1999年首次亮相于日内瓦车展,采用6.0升V12自吸引擎,马力450 PS,扭矩 640牛•米,百公里加速4.0秒,在2002年C12 S上市之前,C12全球只有5台,下图的该车曾经被撞废,后来被“Pagani Rinascimento”项目重新修复重生,其也参加了2019日内瓦车展和帕加尼20周年庆香港站!

#001 C12领衔亮相#001 C12领衔亮相

  2。 Zonda F,首次亮相于2005年的瑞士日内瓦车展,7.3升AMG的自吸V12引擎,可以喷发出602马力,全球限量25,能买到该车的非富即贵,其中Zonda F香港保有量最高,大约有8台,最著名的是郭富城的那台Zonda F,现在被改成了760系列Zonda KING!

Zonda F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Zonda F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

  3。 Zonda Cinque Roadster,Cinque意大利语为“五”的意思,帕加尼Cinque系列共分为两种子车型,分别是Zonda Cinque Coupe(硬顶) 和 Zonda Cinque Roadster(敞篷),每个子车型全球共限5辆,总共打造了5+5 共10辆!Cinque基于限量15台的赛道版的Zonda R 打造,但是其可以合法上路,本次出展的是#2/5的红色Cinque Roadster,车主为来自美国旧金山的Ecue!

2/5 Roadster Cinque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2/5 Roadster Cinque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

  4。 Zonda R,首次亮相于2007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限量15台,2.7秒破百,极速350公里/小时,官方售价约165万美金!此车曾于2010年6月30日,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跑出了6分47秒的成绩,比此前法拉利 599XX的所创纪录提高了约11秒,从而一战封王!而这台在纽博格林赛道创造了纪录的编号#7的Zonda R,早已经被帕加尼官方特别收藏,目前仅用于展示!

#7 Zonda R 亮相于纽约中央火车站#7 Zonda R 亮相于纽约中央火车站

  5.Zonda HP Barchetta,全球限3台,此车底盘编号#76134,也是第一台HP Barchetta,2017年首次亮相于蒙特雷汽车周,车主为奥拉西欧•帕加尼(Horacio Pagani),也就是帕加尼的创始人,其亲自收藏该车作为他60岁的生日礼物!这款车采用7.3升AMG 自吸 V12引擎,马力高达800PS,扭矩 850 牛•米,另外,此车价格极高,售价~1500万美刀,折合人民币(不含关税)就已经高达1亿人民币!

#1/3 Zonda HP Barchetta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1/3 Zonda HP Barchetta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

  6。 帕加尼 Huayra Roadster BC,2019年8月美国圆石滩车展首发,因为此车刚刚于几个月前推出,本次出展的也只能是原型车,底盘编号#76003,出厂价350万美刀,全球限量40台,中国已有一名夏姓土豪预定了一辆,预计交货时间大约2021-2022年!

Huayra Roadster BC 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Huayra Roadster BC 亮相纽约中央火车站

  好,如果关于帕加尼20周年纪念展纽约站的6台神车,你还有什么问题,就请在屏幕下方留言吧!

  (文章来源:总李谈车)

(责编:总李谈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