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本田皓影将于11月30上市,预售价18万

本田皓影将于11月30上市,预售价18万
2019-11-10 14:29:59 天天汽车APP

  广汽本田的新型紧凑型SUV皓影将于11月30日上市。根据之前的报价,这辆车的价格是18万。

  外观:皓影以“光与影”为灵感,注重SHARP(锐利鲜明)和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深受人们喜爱。

本田皓影将于11月30上市,预售价18万

  新车的前脸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前脸保险杠两边采用了“C”形设计,整个车身围绕着黑色的装饰条,非常时尚。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与身同色的侧包围,使车辆的视觉重心较低,具有运动感;尾部,整体设计与正面相呼应,扁平的l形尾灯使车身显得宽厚,增加了力量感。

本田皓影将于11月30上市,预售价18万

  内饰:

  广汽本田的皓影BREEZE内饰采用家族设计,汽车材料是用大量的软材料,仪表盘也是本田的经典设计,屏幕中央控制是建立在第二代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上,配备语音控制,在线音乐,高德地图导航。值得一提的是,仓储空间一直是本田品牌优势所在。中央通道的中间是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两个水杯架的高度可以升降,左边是一个储物罐,非常方便放置手机。

  动力:

  皓影配备本田cr-vL15BT1.5t同类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传动系统配置CVT无级变速箱。皓影锐·混动版配备与东风本田CR-v锐·混动相同的2.0li-mmd混合动力系统。它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最大功率215马力。

  这辆新车的整体设计趋向于时尚和运动。这款新车可以被视为cr-v的姐妹车型,这将有助于本田在上市后实施双车战略。18万元的价格和cr-v将占领不同的市场。

(责编: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