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众北美工厂扩建,为电动车生产增产能

大众北美工厂扩建,为电动车生产增产能
2019-11-15 16:47:53 新京报

日前,大众汽车宣布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的纯电动车生产车间以及相关设施正式开工建设,该车间正式建成后将用于投产大众汽车ID。家族电动车型。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日前,大众汽车宣布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的纯电动车生产车间以及相关设施正式开工建设,该车间正式建成后将用于投产大众汽车ID。家族电动车型。

大众北美工厂扩建,为电动车生产增产能

  据悉,该工厂将于2022年开始正式生产大众ID。家族电动车型,它将成为大众汽车在北美基于MEB模块化生产电动车的基地。此次工厂扩建,大众汽车共投资8亿美元,工厂生产面积将扩大5.2万平方米,其中1.8万平方米将是动力电池组装车间。

  目前,查塔努加工厂主要生产大众的三款常规车型,分别是帕萨特、大众Atlas和Atlas Cross Sport;扩建完成后,该工厂将正式投产大众ID。家族的电动车,首款车型将是大众ID.CROZZ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或命名为ID.4)。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总裁兼CEO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表示,“量产版的ID。 CROZZ最初将在德国的茨维考工厂进行生产,而从2022年开始,该车的生产将转移到美国的查塔努加工厂。”

  目前,大众ID.3已经在德国工厂进行生产,2020年大众汽车位于中国的安亭工厂和佛山工厂也将开始进行电动车生产,到2022年,大众汽车计划在三大洲的八个工厂进行电动车生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