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广汽丰田今年年底引入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

广汽丰田今年年底引入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
2019-11-05 12:34:31 新京报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广汽丰田调研时表示,广汽丰田将在今年年底引入丰田最先进的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南沙将建成中国首个70兆帕的加氢站,广汽集团也将与丰田在氢能源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新京报记者11月5日获悉,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广汽丰田调研时表示,广汽丰田将在今年年底引入丰田最先进的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南沙将建成中国首个70兆帕的加氢站,广汽集团也将与丰田在氢能源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广汽丰田今年年底引入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

  据悉,此款丰田最先进的氢能源汽车,或为丰田的Mirai。这意味着,丰田的mirai将有望在今年年底由广汽丰田引进中国市场。

  据悉,早在2016年,丰田汽车中国业务主管大西弘致就表示,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正在华进行测试。今年9月,丰田加快在中国市场的氢能布局,同一天分别宣布与广汽、一汽达成合作。广汽集团还在公告中透露,除了在广汽丰田投产燃料电池汽车之外,广汽自己的产品也将搭载丰田的燃料电池技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