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陕西商洛福银高速一载有37人客车侧翻,多人受伤

陕西商洛福银高速一载有37人客车侧翻,多人受伤
2018-08-22 09:45:33 澎湃新闻

@华商报 8月21日消息,21日晚7时许,在福银高速蓝商段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悬挂湖北牌照载有37名乘客客车,途径福银高速杨斜段时发生侧翻,致多名乘客受伤

@华商报 8月21日消息,21日晚7时许,在福银高速蓝商段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悬挂湖北牌照载有37名乘客客车,途径福银高速杨斜段时发生侧翻,致多名乘客受伤。
 
记者从高速交警上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晚上7点多,事故车辆由西安往湖北襄阳方向行驶,车上连同司机载有37名乘客,从右侧车道冲出护栏,翻入约5米高的坡底。
 
事发视频显示,一辆大巴车侧翻在坡底,高速路边坐了多名受伤乘客,还有伤者已经躺在了路边,多名乘客头部有血迹,有交警正在现场处理。
 
事发后,多名伤者被多辆救护车送往商洛市中心医院和生商州区医院救治。据交警初步判断,事故原因疑为雨天路滑,致车辆侧翻,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西安往商洛方向道路暂时交通管制,事故现场正在进一步清理。
 
21日晚10时许,记者从商洛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商洛市中心医院目前接受32名伤员,其中重伤两三名,伤者大部分为颅脑损伤,骨折以及擦伤。另有个别伤员正在其他医院救治。
 
(原题为《商洛福银高速蓝商段发生事故 载有37人客车冲出护栏侧翻路边 多人受伤》)
事故处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