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韩国宣布禁止2万辆宝马上路 接受安全检查

韩国宣布禁止2万辆宝马上路 接受安全检查
2018-08-16 15:19:08 北青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韩国交通部日前宣布,将禁止约2万辆宝马汽车上路行驶,这些汽车属于自燃事故召回车辆中的一部分,但尚未接受安全检查。

原标题:韩国宣布禁止2万辆宝马上路 接受安全检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韩国交通部日前宣布,将禁止约2万辆宝马汽车上路行驶,这些汽车属于自燃事故召回车辆中的一部分,但尚未接受安全检查。

 

韩国宣布禁止2万辆宝马上路 接受安全检查

 

据悉,到目前为止,韩国境内已发生37起宝马汽车自燃事故,引发了公众的极大恐慌。韩国交通部表示,宝马所使用的减少柴油机氮氧化物排放的排气再循环(EGR)技术是汽车自燃的主要原因。

对此,宝马汽车韩国公司上周已公开致歉,表示将于8月20日开始召回包括520d轿车在内的42款使用EGR技术的车型,共计约10.6万辆汽车,并将对这些车辆进行紧急安全检查。此外,宝马将为召回车辆的车主提供租车服务,并对因EGR故障导致汽车自燃的车主提供补偿。

韩国国土交通部长金贤美表示,韩国政府将于15日起通知涉及车辆的车主,要求他们在接到通知后开车去接受安全检查,以防止事故的再次发生。此外,他表示,禁令是为了车辆能够尽快接受安全检查,并不是针对车主的惩罚措施。

韩国政府目前正在对自燃事故展开积极调查,必要时会采取法律行动。金贤美要求宝马确保召回范围内的所有车辆接受检查,并对罔顾攸关生命的安全隐患甚至隐瞒真相的质疑给予明确的答复。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行业新闻宝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