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覆盖99%美国人口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覆盖99%美国人口
2018-08-15 15:41:56 北青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覆盖99%的美国人口,相当于每241公里就有一个充电站,在全球范围内充电站数量达到1327个,充电桩数量接近1.1万个。

原标题: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覆盖99%美国人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覆盖99%的美国人口,相当于每241公里就有一个充电站,在全球范围内充电站数量达到1327个,充电桩数量接近1.1万个。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覆盖99%美国人口

 

随着特斯拉Model 3产量大幅提高,年产量从数万辆增加至数十万辆,公司不断加大超级充电站建设,满足充电需求。

超级充电站选址以连接两座相聚较远的主要城市为准。目前,特斯拉在城市内修建充电站,满足城市居民及外地游客需求。同时,特斯拉还着手修建大型休息区,司机在等候车辆充电时可以购买饮品和食品。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主每年可充400千瓦时的电,相当于1609公里的行驶里程。超过免费用度之后,每千瓦时收费0.26美元(约合人民币1.79元),公司表示该收费价格远比加汽油便宜。这样的定价标准鼓励顾客在家中完成汽车日常充电,因为美国每千瓦时电的均价为0.12美元(约合人民币0.83元)。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