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宝马推迟在华交付X4跨界车 解决潜在制动隐患

宝马推迟在华交付X4跨界车 解决潜在制动隐患
2018-08-15 15:46:24 北青网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宝马集团日前表示,作为全球安全召回计划的一部分,约有400辆在美国生产的宝马X4跨界车将推迟向中国客户交付,直到潜在的制动问题得到解决。宝马集团表示,作为召回约1.9万辆宝马X3和X4汽车计划的一部分,在2018年4月中旬至6月底期间生产的汽车将被暂停销售,以便修复制动问题。宝马集团称,目前尚未收到这一制动问题导致的任何事故报告,并称7月开始的召回事件是由一家供应商提供可能出现故障的后制动卡钳引发的。

原标题:宝马推迟在华交付X4跨界车 解决潜在制动隐患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宝马集团日前表示,作为全球安全召回计划的一部分,约有400辆在美国生产的宝马X4跨界车将推迟向中国客户交付,直到潜在的制动问题得到解决。

 

宝马推迟在华交付X4跨界车 解决潜在制动隐患

 

宝马集团表示,作为召回约1.9万辆宝马X3和X4汽车计划的一部分,在2018年4月中旬至6月底期间生产的汽车将被暂停销售,以便修复制动问题。宝马集团称,目前尚未收到这一制动问题导致的任何事故报告,并称7月开始的召回事件是由一家供应商提供可能出现故障的后制动卡钳引发的。

一位宝马发言人说:“在这一制动问题得到解决前,我们不会将汽车交付给客户。”

奔驰公司9日表示,上海海关部门正在检查由美国生产的SUV是否存在潜在的制动问题。

(实习编译: 王梓蓉 审稿:刘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