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美国对进口汽车实施“232调查”遭广泛批评

美国对进口汽车实施“232调查”遭广泛批评
2018-07-20 13:08:02 新浪汽车综合

据新华社20日消息,美国汽车制造商、行业协会,欧盟、加拿大等代表19日在华盛顿强烈批评美国政府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展开的“232调查”,并警告说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加征关税将会伤害美国消费者和整个汽车行业,并最终造成大量美国就业岗位损失。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当天在听证会上表示,现在讨论上述调查会否导致美国对进口汽车加征关税还为时尚早。来自欧盟、加拿大等经济体的代表警告,如果美国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加征关税,他们将出台相应反制举措。

据新华社20日消息,美国汽车制造商、行业协会,欧盟、加拿大等代表19日在华盛顿强烈批评美国政府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展开的“232调查”,并警告说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加征关税将会伤害美国消费者和整个汽车行业,并最终造成大量美国就业岗位损失。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当天在听证会上表示,现在讨论上述调查会否导致美国对进口汽车加征关税还为时尚早。

来自欧盟、加拿大等经济体的代表警告,如果美国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加征关税,他们将出台相应反制举措。

快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