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忙坏导航解说员"林志玲"?山东公安回应:将整治"过山车式"限速

忙坏导航解说员"林志玲"?山东公安回应:将整治"过山车式"限速
2018-07-18 19:26:05 新浪汽车综合

山东高速公路“过山车式”限速被网友戏称“忙坏导航解说员‘林志玲’”。对此,该省将以高速公路、国省道和事故多发路段为重点,全面排查整改道路限速值过低、测速设备设置不当、测速提示不到位、超速处罚不规范等突出问题。据中新网报道,山东省公安厅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该省出台的《全面改进和规范公路限速及测速八条工作措施》。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丁冠勇在会上表示,自即日起,在全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为期6个月的道路限速及测速取证设备设置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山东高速公路“过山车式”限速被网友戏称“忙坏导航解说员‘林志玲’”。对此,该省将以高速公路、国省道和事故多发路段为重点,全面排查整改道路限速值过低、测速设备设置不当、测速提示不到位、超速处罚不规范等突出问题。

据中新网报道,山东省公安厅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该省出台的《全面改进和规范公路限速及测速八条工作措施》。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丁冠勇在会上表示,自即日起,在全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为期6个月的道路限速及测速取证设备设置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用车技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