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长春车展豪车品牌云集 3300万跑车领衔参展

长春车展豪车品牌云集 3300万跑车领衔参展
2018-07-16 14:09:30 新浪汽车综合

据中新网消息,7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在进行中,今年的长春车展上,以标价3300万元人民币的布加迪威龙为代表的豪车成为车迷关注的重点。豪车馆可谓“寸土寸金”,除宝马、路虎等常见豪车品牌外,布加迪威龙、法拉利、保时捷、宾利等超级豪车品牌也悉数参展。在布加迪威龙展示区,大量参观者挤在安全线外拍照。据介绍,这台超豪华跑车全球限量30台,系首度亮相中国东北地区。

据中新网消息,7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在进行中,今年的长春车展上,以标价3300万元人民币的布加迪威龙为代表的豪车成为车迷关注的重点。

豪车馆可谓“寸土寸金”,除宝马、路虎等常见豪车品牌外,布加迪威龙、法拉利、保时捷、宾利等超级豪车品牌也悉数参展。

在布加迪威龙展示区,大量参观者挤在安全线外拍照。据介绍,这台超豪华跑车全球限量30台,系首度亮相中国东北地区。

快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